二次元游戏并不是爱豆粉丝的套路|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4:28 作者:转眼虚无成坍塌 Language

二次元游戏并不是爱豆粉丝的套路|深空之眼 - 第1张资本如果只是想赚快钱,入坑二次元3D动作类手游,我只能说,个人觉得这是一条错误的路线,因为,二次元,人设,技术力,动漫,特效,IP,世界观,衍生品,缺一不可。


不要学OS,那边技术力,动漫,角色塑造和IP养成的技术都比贵方要好很多,举个例子,夏日零食包,角色过生日,每年年终的电话,还有各种节日相匹配的特色活动。

深空之眼,都不具备这方面的东西,游戏的IP设计的远比爱豆流水线生产,难得太多。

爱豆人他本身,自带了一些网红的特色属性,只需要,无限的放大优点,缩小缺点,特意方向性控评,控制舆论,就可以收割粉丝,卖唱片什么的。

但是游戏IP则完全不同,多余的不想说,先来个逻辑清晰,角色性格鲜明,敢爱敢恨,敢拼敢杀的小动画,润色一下世界观,丰富一下角色,然后再大刀割韭菜吧。

你现在整个空壳子,只是角色好看,其他的一脸懵比,大家玩了看了,只是冲立绘…那真的没意思,我还不如上bilibili,超污性线和童刑绘卷看看呢。

别浪了,干点正事吧,实在做不了,就招人,一个世界观和风格把握的人,也用不了多少钱,看你们开的薪资,也就是个10k到20k之间,等于一个美工,事实上这种职位的价值,远远大于一个美工。

自己品吧,实在不行,你每天发一个意见收集,看看饼图吧!

诶!

给你们上个链接,隔壁痒痒鼠的,体验一下什么是巅峰的IP情怀。

【《阴阳师》泷夜叉姬CG | 日轮之城(CV:生天目仁美)-哔哩哔哩】

如果想不明白,建议工作人员自己去看看当初所有服务器合起来齐心协力,几十万人同时攻坚的那种氛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