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森永千鹤|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4:17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在接受改造前,她从未试图抬起过自己的头。
童年时期,森永千鹤的父母就死于严重的生产事故。长期营养的不良让幼年的森永千鹤像迟暮老人一般佝偻着腰背,在边缘区的垃圾山上寻找着用以果腹的口粮。
但就是在那座恶臭不堪的峰顶之上,森永千鹤邂逅了她悲惨人生的转折点—— 一个流淌着音乐的播放器。

森永千鹤想随着那悠扬的旋律舒展双臂,在星空下起舞,但从脊柱上传来的剧痛告诉她——这样的她,根本不具备谈论梦想的资格。
于是她放弃了生存权,主动向实验室提出了改造申请。
两年后,改造成功的她昂首挺胸,带着骄傲与优雅翩然起舞。
现在的森永千鹤比任何人都清楚,她已经追逐到了那日所见流星的尾焰,属于她的未来正如星辰般熠熠生辉。

“那闪亮眩目的舞台,是我唯一的栖身之处。” —— 利刃芭蕾 · 森永千鹤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森永千鹤|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
★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