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玛刻夏斯|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3:04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年仅十七岁的少年就能进入搜查局。”在玛刻夏斯之前,这种话会被当作痴人说梦。
玛刻夏斯进入搜查局时,周围人多有非议,但碍于见神修的面子,所有抗议都转化为了地下的流言,并有意地传到了玛刻夏斯的耳中。

但玛刻夏斯不在乎。
沉默寡言的他只在乎见神修。尽管本人多次反对,但他依然称呼见神修为“主人。”为了主人的利益,他愿意做主人的刀枪,主人的鹰犬,甚至在极端情况下,他会选择违抗主人的意志。
“修先生所希望的事情,我都会为他实现。” —— C35 · 玛刻夏斯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玛刻夏斯|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
★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