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玩这个迷你军团的不好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1:41:59 作者:下雨天 Language

1.运气方面,抽奖类的东西往最差的看就对了,看起来概率是平均,实际上,概率是错的,一点不平均。
2.装备,150关之前是金币购买,150关后全是钻石购买,而且好贵,一点性价比都没有。我真想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让人寒心。

3,刷新没有用。3V3的高阶竞技场,刷新点下去没用的,固定不换人。打上第一名,直接没有可以挑战的人,连七天的任务都做不了。
4.拍卖行,变成抢购行,再贵的东西,时间一到瞬间消失,东西都是假的,一个抢不到买不到。
5,聊天框,没法输入QQ群或微信群,没法加好友,交流聊天,我也没法每天蹲在游戏里往上翻看那些乱糟糟,什么开朗电池人机的多人混聊里别人找我的聊天记录。
6.爬塔的,从第二次挑战开始,不能自己刷新选择加成霸符。
7,魔塔入侵守塔的,先扣次数,点击没反应,然后结局就是扣了次数没反应,连排名都没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