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情报】手持帆浆 迎浪而上 —— 甘宁|迷你军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1:39:14 作者:橘子姐姐 Language

迷你军团

【武将情报】手持帆浆 迎浪而上 —— 甘宁|迷你军团 - 第1张
【武将故事】
“甘宁”字兴霸,巴郡临江人 ,三国时期孙吴名将,官至西陵太守,折冲将军。

甘宁少年时期在地方上为非作歹,组织渠师抢夺船只财物,崇尚奢华,人们称其“锦帆贼”。青年时停止抢劫,熟读诸子。曾任蜀郡丞,后历仕于刘表黄祖麾下,未受重用。

建安十三年,甘宁率部投奔孙权,开始建功立业。曾经力劝孙权攻破黄祖占据楚关,随周瑜曹仁夺取夷陵,随鲁肃镇益阳对峙关羽,随孙权攻皖城擒获朱光。率百余人夜袭曹营,斩得数十首级而回。在逍遥津之战,他保护孙权蹴马趋津,死里逃生。孙权曾说:“孟德张辽,孤有甘兴霸,足相敌也”。吕蒙曾说:“天下未定,斗将如宁难得,宜容忍之。”

甘宁虽然生性粗野凶狠,暴躁嗜杀,甚至违反承诺、违抗命令,但是,开朗豪爽,有勇有谋,轻视钱财,敬重士人,厚待士卒,并深得士卒拥戴。陈寿在史书中将他列为“江表之虎臣”。

少年“锦帆贼”甘宁本是逍遥不羁的游侠,逐波、翻江,碧波之上来去自由无敌手,终是良将遇明主,东吴多了一位百骑劫营的斗将战神!

【武将技能】
【技能一:锦帆猛袭】
将敌方挑起,再全力劈到地面,对敌人造成157%攻击力的伤害

【技能二:江东柱石】
释放技能时,提高同排枪兵相当于甘宁12%的攻击力防御

以上就是甘宁的技能介绍啦,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攻略心得吧~

全新三国休闲策略手游《迷你军团》正火热预约中,即可前往预约,可获得超多福利资源,更有丰厚福利活动等你来参与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