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情报局丨经验找回?”肝“度大减?最新研发进度爆料来袭!|魔力宝贝: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1:32:27 作者:卡兹 Language

勇者们久等啦!!
又到了和大家分享《魔力宝贝:旅人》研发爆料的时候咯!这次卡兹早早的从策划大大的桌上“借”来了最新的研发资讯,这段时间里我们的程序小哥又为我们实现了哪些更新呢?赶快一起瞧瞧吧!

魔力情报局丨经验找回?”肝“度大减?最新研发进度爆料来袭!|魔力宝贝:旅人 - 第1张

全新功能上线,职业养成更轻松
有时候消耗了宝贵的进阶道具却发现技能加错了点?相信很多勇者都有着一时大意把珍贵的材料用完才发现自己的技能点错的情况,虽然追悔莫及却只能从头攒起,小小的荷包大大的忧伤~
魔力情报局丨经验找回?”肝“度大减?最新研发进度爆料来袭!|魔力宝贝:旅人 - 第2张但现在不用担心!最新情报显示, 职业技能将会增加遗忘返还功能,勇者们可以拥有重置自己的技能等级的机会,回收消耗的珍贵道具,帮助大家更加自由的搭配实验自己的技能学习加点组合。
魔力情报局丨经验找回?”肝“度大减?最新研发进度爆料来袭!|魔力宝贝:旅人 - 第3张不仅如此游戏中还加入了经验找回功能,有急事无法刷够每日经验?现在一键找回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伙伴们的脚步!

宠物系统优化,冒险搭档更强大
忠诚的宠物伙伴是冒险路上的第一助力,有时保护我们吸收伤害,还能帮助我们牵制敌人,又或是作为队伍主力输出大C。但有时候宠物的“猪队友”操作却让我们输得彻底?

宠物大师们连夜推出了宠物战斗培训课,现在你的冒险好伙伴更加聪明灵性啦!在未来的更新中,新人勇者们获得的前3个宠物与首充宠物都会自动设置好加点预设,帮助新人勇者们快速了解宠物加点奥秘。
魔力情报局丨经验找回?”肝“度大减?最新研发进度爆料来袭!|魔力宝贝:旅人 - 第4张宠物自动战斗默认技能也优化为了智能施法,现在它们会根据情况灵活运用自己的技能啦!最重要的是,当勇者们角色完成第一次转职以后,宠物还将获得战斗中使用药品的能力,更加强大的生存能力,更加灵活的应变能力,为你的战斗提供更多可能性!

玩法全面减负,海量优化更贴心
想要享受奇幻世界的精彩,又不想在枯燥乏味的刷刷刷上浪费时间?那在法兰的冒险之旅绝对会让你满意!
魔力情报局丨经验找回?”肝“度大减?最新研发进度爆料来袭!|魔力宝贝:旅人 - 第5张在最近这段时间里,策划大大们根据勇者们的反馈对游戏中的诸多玩法进行了大幅的优化——更加自由开放的活动参与时间与丰厚奖励,助你轻松完成限时活动、牛鬼来袭等挑战玩法,同时大幅度降低了每日肝度!
舒适的升级节奏带你轻松推进主线,沉浸式体验剧情,体验异世界冒险传奇史诗!简洁轻松的玩法入门帮你快速成为宠物封印大师,捕捉满档神宠不是梦!
魔力情报局丨经验找回?”肝“度大减?最新研发进度爆料来袭!|魔力宝贝:旅人 - 第6张烹饪系统也得到了大幅优化,界面入口更显眼,操作更便捷,美味料理随心烹饪!
还有海量针对游戏UI、逻辑、奖励、剧情等等的细节优化……请各位勇者记得持续关注【魔力宝贝旅人】官方公众号,我们下期的研发进度情报爆料再见啦!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crossgate.gamekuaishou.com/

官方QQ群:816838588

官方微博:魔力宝贝旅人官方微博

官方公众号:魔力宝贝旅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