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已关闭】最后一次测试下载关闭公告|魔力宝贝: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1:32:11 作者:卡兹 Language

尊敬的各位勇者大人:
大家好!很高兴看到有那么多的勇者大人热情参与到6月16日开测的【最后一次测试】中来,卡兹对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截至目前本次测试的参与人数已达标,我们目前已经关闭了测试包下载,并预计在6月16日下午5点关闭注册。已经完成下载与注册的勇者们仍可在游戏内正常体验。(若不慎删除游戏安装包,可以加入官方群:816838588 私聊群管获取安装包链接)


在此需要再次提醒各位已经完成测试包下载的勇者大人,请尽快登录游戏进行注册激活,以免关闭注册后无法进入游戏。此外,需要注意不要删除游戏包体(或卸载游戏),以免影响后续游戏体验。

非常感谢大家对《魔力宝贝:旅人》的关注与支持,游戏正在测试状态,当前品质不代表最终游戏体验。大家测试中有遇到问题bug或者建议意见请在社区留言或与游戏内客服联系,我们会认真聆听每一位勇者的意见建议。

——《魔力宝贝:旅人》官方运营团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