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萌新初期的一些指导|一念逍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0:43:02 作者:明月几时有 Language

密令使用方法:接引令56G063K,创建角色界面输入接引令。进入游戏后点左上角头像“天机密令”,输入对应密令获得奖励。 (天机密令在最后)
“新手开局追进度指点如下”都是精微操作,一定要安步骤来:


1.选择一条修炼方向,新手、微氪、零氪推荐法修。只沿着一条修炼,先不要双休,另一条途径有大用。第一层很容易,一定要在突破大境界之前将吃丹药机会、吐纳次数都用完,突破大境界会刷新嗑药、吐纳次数。所谓大境界,点开左上角的境界就能看到,前期、中期、后期都不算。 手刷聚灵阵材料,点满。
2.突破后将密令xy666,xy888两个密令兑换,其中一个的奖励只针对第二境界。

3.练气、通脉境界按照提示做任务,先不要着急吃药,蓝色品质以下不要吃,尽量通过任务、刷新灵石商店、炼制等途径出蓝色及以上的药。练气、通脉两个境界就是看吃药的品质高、秘药吃满突破的就快。练气、通脉境界不用刻意追求吃紫、金品质的药,也不必氪金。就算进度还有半天也没关系,后面都能追。注意!!!秘药有上限,注意看次数,不要浪费资源!手刷聚灵阵材料,点满。
4.突破到筑基、锻骨境界。这个时候记就必须将密令兑换完成了,差不多四千左右的机缘与各种奖励。在练气、通脉九层(应该是,注意看提示,可能不准确),会开通天机阁、
宝藏阁。
天机石不要乱用,用来换秘药,这个境界就可以吃到满了,用机缘刷新宝藏阁商店,将秘药换完,刷新次数用完,中间如果遇到“聚灵玉璧”“离阳灵玉”也可以换都是加修炼速度的。!!!注意秘药对应自己的修炼途径!不要换错了。
在练气、通脉境界开通的天机阁在突破后会刷新,将里面的同途径修为礼包、同途径修为秘药买完,用天机令(看运气,一般会有的)、机缘刷新,再把修为礼包、秘药买完。如果是机缘刷新,到四百一次的时候就停下,不值了。
把修为包使用会得到紫色、金色品质的丹药,都吃了、修为秘药也都吃了,千万不要吃蓝色以下丹药,蓝色也是万不得已才吃,刷新的丹药基本是不够的,剩下的用蓝丹补满。如果是微氪,可以买每日礼包一元,三元,六元的,每一个都带修为礼包,绝对是够吃满的。!!!一定要先吃药,后吐纳,每一天都是如此,哪怕是小境界提升都会有加成的。
手刷聚灵阵材料,点满。
筑基、锻骨操作有限,不要过于消耗机缘资源。
5.基本上按照上面的操作,半天多就能突破到结丹,这个时候就是我们能操作的时候了,也是追上进度的重点!!!
宝藏阁商店一天之内是不会刷新的,突破结丹后刷新一次天机阁,记得买药。
突破结丹后,我们就可以修炼另外一条途径了,注意!不要着急。从“江湖好手”“凡人之躯”突破会刷新天机阁,将修为包、秘药买完。练气、通脉境界每一次小境界都会刷新天机阁!!!只有这一次是特殊的!一共十次,一颗蓝都不要吃,这么多机会就足够你吃满紫、金品质的修为丹了。如果每一步都按照我的方法来,从开服开始,十二个小时绝对能够到结丹后期!跟大佬持平!
吃满药了就不要再突破!攒着就是第二天刷新天机阁的机会。
注意手刷聚灵阵材料,点满。
6.第二天开始,利用昨天留下的次数,今天获得的天机令、100机缘一次的刷新,将修为丹吃满紫、金品质的。第三天绝对能突破元婴、元武!
功法注意找加修炼效果的,可以现将效果点到,不一定要点满。
前期古宝中,直接加攻击力、真元、气血的都是好东西,看脸。
微氪建议:首充六元很值得,有一块聚灵玉璧,能加修炼速度。十二元、三十元礼包都很值得,不过看需要的买,修为、探宝令的一定要买。
境界福利98元礼包一百抽,很重要。
关于萌新初期的一些指导|一念逍遥 - 第1张关于萌新初期的一些指导|一念逍遥 - 第2张关于萌新初期的一些指导|一念逍遥 - 第3张
关于萌新初期的一些指导|一念逍遥 - 第4张关于萌新初期的一些指导|一念逍遥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