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提纳里是主C吗 可不可以当草系主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0:34:2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提纳里算是第一个UP的草系角色了,在3.0版本就会在上半卡池中上线,那么提纳里的角色定位会不会是主C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这个角色的定位,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提纳里是不是主C?

原神提纳里是主C吗 可不可以当草系主C - 第1张

  首先提纳里就是一个【草系主C弓箭手】,他和甘雨一样主要靠蓄力重击打伤害,蓄力箭命中敌人后,会分裂出四支暗花箭,自动瞄准附近的敌人,造成草元素范围伤害。

原神提纳里是主C吗 可不可以当草系主C - 第2张

  元素战技是减少蓄力攻击所需的时间,并且造成草元素范围伤害+生成一个让怪物陷入混乱状态的区域。大招是射出多支追踪箭,命中敌人后会产生额外的分裂箭,追踪附近的敌人并且造成草元素伤害。

原神提纳里是主C吗 可不可以当草系主C - 第3张

  总而言之,提纳里在技能模组的设计上,就是朝着主C的方向设计的,拿来当主C练的话,伤害是绝对够用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