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第二部结篇冥峡界16妖个人攻略合集(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0:27:51 作者:雪の Language

前4组16妖链接:【攻略】第二部结篇冥峡界16妖个人攻略合集(上)
五、海月火&木灵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攻略】第二部结篇冥峡界16妖个人攻略合集(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难度评价:中上。和烟烟罗&拒魔类似,锁血回合会攻击。
注意事项
①本打法为原创打法,但伤害卡得很死,通过率只有约1/3。
②开局一定要先选目标,把AS水枪的目标改成海月火。而且在AF中需要频繁切换目标,因此本作业手残党慎抄!
③控速:伊薇拉>梅丽莎>AS希斯美娜(要考虑30%的速度buff)<AS由奈
④伊薇拉要减木灵2层全属耐,减海月火3层全属耐,不然伤害是不够的!

●接下来请收看:关于我AS风奶异节差一个并且AS燕异节差很多最后只好放弃速杀鬼蜘蛛&面灵气还有蟹坊主&巴蛇这档事(其实是不知道用其他角色该怎么速杀【攻略】第二部结篇冥峡界16妖个人攻略合集(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emmm……)

六、鬼蜘蛛&面灵气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PS:最后国王没保住是因为玛娜没有速度BUFF,被BOSS超速了;而且BOSS也不客气的打了两次血最少的国王,但无伤大雅,伤害一样够
【攻略】第二部结篇冥峡界16妖个人攻略合集(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难度评价:较难。面灵气真的很麻烦
注意事项
①本打法为原创打法,因为斩队、魔队作业都有了,就打个突队作业,通过率约1/2(亚空刀是迫不得已才用的,不用伤害不够)。
②因为我没带风刀P和HP最大P(推荐还是带上)了,所以梅丽莎在AF中要开两次破碎,不然人偶伤害不够。
③一定要看清楚面灵气的标记,确保它的石化攻击打在耐性角色上
④如果能同时把两只中等的面灵气打到分裂,然后用一波AF把四个小只的面灵气全清掉是再好不过了;但如果不能也没有关系,稳住一样可以过的。

七、蟹坊主&巴蛇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攻略】第二部结篇冥峡界16妖个人攻略合集(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难度评价:较难。巴蛇锁血反击还带毒,不讲武德
其他要说的话
①这是紫薯大佬的作业,我只是稍微改了一下而已,原攻略
巴蛇、黑坊主_bilibili
②这个作业真的非常好抄!我想不到其他可以跟这个作业媲美的打法,所以我索性就不写了。

八、夜雀&妖狸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攻略】第二部结篇冥峡界16妖个人攻略合集(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难度评价:新手攻略难度【攻略】第二部结篇冥峡界16妖个人攻略合集(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

【攻略】第二部结篇冥峡界16妖个人攻略合集(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7张其他要说的话:
这是无敌且孤傲99大佬的作业,只做一点小改动,但成功率感人,十次能成功一次算是运气非常好了。看到这些直接血压飙升:
①绯奈第一回合没给夜雀减到50%速(体感能减到速的概率是80%,BOSS应该没有耐性)
②前2回合没给两个BOSS都上到痛(BOSS痛耐性很高,痛灵晶已经拉满了,最终能上到2个痛的概率可能还不到1/3)
③火锤没被夜雀上到毒,或者毒在第四个回合之前自动解除了(最后都不解除的概率不到1/4)
④第三回合没给妖狸上到痛(体感约1/2)
⑤妖狸第三回合没被上到4个debuff(体感约1/2)
⑥火锤第四回合被妖狸超速(小概率,但碰到就是血压拉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