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愿出了as风奶,美露迪1t队更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0:26:16 作者:乌龙茶 Language

猫娘预算,一发十连随缘,因为没啥需求。昨天脑抽,想着凑60发祈愿收个赠品,提前出了的话剩下的再抽雪乃绯奈池。
结果还是好的,六发十连,最后一发的最后一抽出了猫娘,祈愿又出了最想要的风奶as。

把冥峡界队伍的mls换掉,省去开阵时间祈愿出了as风奶,美露迪1t队更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再夸一下美露迪老婆。速度快,稳压黄泉fear,冥峡界所有线路通吃。好配队,稻草人和渣猫两大天值担当稳稳的360祈愿出了as风奶,美露迪1t队更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队伍核心就两个,美露迪+风奶as/梅丽莎,其他四个都是配布。
美露迪需要亚空杖,狙击和蔷薇矿
风奶灵晶架+杖伤属伤(梅丽莎凑六种武器技能倍率更高,阵加成降风耐加属伤,两个的伤害差不多)
稻草人(风回复型)加智降风耐
杰德上痛兼ida灵晶架
后排随便,武器不重复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