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部」|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9:48:23 作者:贞贞 Language

来暗部有一段时间了,确实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家族,毫无架子,大家都是快乐水群,认真寻找三三打法思路以及共同提升团本,想了解一下的,可以看看下面的内容,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这个大家庭,一起努力,共创好成绩


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家族已经冲到六级战场边缘,即将进入七级八级战场,完全步入正轨。现正式欢迎热爱游戏,致力于提升自己的忍忍加入我们。

①团本选手(197-317-601-60+-401-3100+-80+-2400+)

②团本练习生,要求团本配置齐全,有较高基础 具体标准视审核为定 (团本练习生需参加深渊,具体深渊要求视审核为定,有事可请假)

ps:团本氛围良好,有众多团本天花板选手在线指导,更有专门研究新打法的研讨群。更有教官量身定制个人计划,布置适量作业监督小练成长,是快速提升团本成绩的绝佳选择!

③33或11选手均需考官审核。危险噩梦选手需要自带有一定配置的号。

急缺危险king,跑图丝滑精通一速刷钱无伤路线,有一定输出手法以及战场思路。
家族有众多十忍百强选手,指导提升实力带卡思路。
危险噩梦选手需要能接受家族定期的内战拉练。

④机甲号:牙琳椒鹤毕业双百雷,配置过硬可以适当满足周常,活动,天元等奖励。

⑤深渊选手:自带号,牙琳毕业,椒鹤至少有一个,精通部分40层后深渊boss(沙克 赤青龙王 C++程序员 出神入化 暴走血影 前台 赤木)能拉满,听从家族安排,(如果愿意帮家族找车,分担周常,感激不尽,可提供上分,天元,代肝等奖励)
深渊第一周从31层杀到51层半,后续可以稳定一个金箱起步。

深渊家族战期间都会有语音,家族氛围良好,注重热爱享受游戏。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他们会跟我说暗部这个家族感觉好大呀,自己怕有压力?或者害怕自己不适合?我只能说家族欢迎任何一个有追求、愿意练的选手,不论是三三还是团本,一视同仁,只要愿意付出努力,成果大家都能看得到,欢迎大家来迎新群看看

迎新群(q):828395954
评论区附二维码
「暗部」|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