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迪卢克皮肤多少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9:43:4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迪卢克皮肤算是首款自带特效的皮肤了,其含金量还是要比其他只改了一个建模的皮肤要高,那么迪卢克的皮肤要多少原石才能买到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这款皮肤的价格,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迪卢克皮肤价格介绍

原神迪卢克皮肤多少钱 - 第1张

  首先迪卢克皮肤的原价为【2480创世结晶】,在打折优惠期间按8折价格出售,也就是【1980创世结晶】,相当于要198元才能买到。比原先皮肤的1680创世结晶,贵了30块钱,没打折的话贵了80块钱。

  迪卢克的皮肤特效还是很帅的,原先火红的大鸟融入了黑焰的元素,这应该就是迪卢克的战斗形态。不过有一说一,立绘看上去给人一种机车族的感觉,原先服装走的是低调奢华风格,现在机车风整一个暴发户精神小伙

  言归正传,迪卢克最便宜也要198元才能入手,相当于两百块钱了。如果你非常喜欢迪卢克的话,可以考虑在打折期间尽快买了,立绘什么的其实不在乎,主要体验还是来自于建模和特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