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异族兵种的种类和分布。|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8:50:53 作者:halu Language

一共7个异族,亲密度达到100后会赠送士兵。
武威附近的异族是烧当,赠送兵种是羌族骑兵。
长安附近的异族是高阙,赠送兵种是甲装骑兵。
成都附近的异族是大牂,赠送兵种是氏族骑兵。

晋阳附近的异族是盛乐,赠送兵种是鲜卑骑兵。
北平附近的异族是平刚,赠送的兵种是乌丸骑兵。
广陵附近的海船异族是瀛洲,赠送的是轻步兵。
豫章附近的异族是南野,赠送的兵种是山越兵。

与异族的亲密度一次最多只能涨20点,钱粮花费巨大,期间会持续掉亲密,涨到100点亲密后送5000士兵,然后还是会一直掉亲密。达到过100亲密时,异族会概率有使者上门进贡,送些高级丹药(救死延寿)和8级武器。

为了5000士兵花费巨大钱粮,得不偿失。可以直接灭掉,掠夺装备和少量钱粮。或者在谋略中使用侵扰去攻击他人更有用一些,使唤成功率也与亲密度、钱财花费有关。

自建两个步将,夫妻最好。两个都带白衣渡江特技,配备枪兵或者刀盾兵,就算在极难模式下山寨和异族也是随便灭。攻打时,原地不动两回合,第三回合用兵种技能坚守或枪阵,第四回合用特技白衣渡江。因为人机部队中偏将会和主将越拉越开,等到第五回合直接飞到主将身边攻击,要是触发了连携一回合就能搞定。
关于异族兵种的种类和分布。|汉末霸业 - 第1张关于异族兵种的种类和分布。|汉末霸业 - 第2张关于异族兵种的种类和分布。|汉末霸业 - 第3张关于异族兵种的种类和分布。|汉末霸业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