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之力由你掌控《涂鸦上帝:闪电》即将来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8:50:26 作者:MyGamez Language

由JoyBits研发的益智类解谜手游,《涂鸦上帝:闪电》即将上线!发挥你无尽的想象力,成为地球造物主。

创造之力在你手中!将火、土、水和空气等元素混合合成,创造出整个宇宙!当然,宇宙不是在一天内创造的。


但请注意,创造的力量可能会产生你不希望出现的后果,发明轮子可能会导致僵尸肆虐...不过不要担心,在这一宇宙之旅中,你并不孤单!每次成功创造新的物品后,作为奖励,你将获得历史上最伟大的哲学家和喜剧演员的智慧和才思。

游戏即将上线TapTap,我们期待看到你释放内在的上帝基因!预约《涂鸦上帝:内电》免费入手上帝之力!创世之力由你掌控《涂鸦上帝:闪电》即将来袭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