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双鸡遇见的各类型好队友|荒野乱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8:04:43 作者:冬洷 Language

总结最近双鸡遇见的国服好队友

1.开局纯苟型:开局箱子不打直接找草丛挂机等死,这种请你去单鸡自娱自乐,不是双排别坑路人谢谢!(苟的方式是前期需要开到箱子和藏草很好机会击杀敌人,而不是直接藏)


2.仙人指路型:在局势不明朗情况:4-5队情况下 ,本队伍宝石很少,躲藏是最好的方法,这时候队友出去直接输出空气,遇见敌人过来队友直接进你藏身草,最后一起死亡,这种的请你屎在外面谢谢!

3.盲僧型: 队友在一边啥也看不见(输出其他方位空气),你在这里1v2明明一起能把对面全杀的,最后你死了,输出空气队友也难逃一死。

4:不会挡刀型: 你出去拿了大量宝石回来残血被双人追击,队友满血情况下只需要在残雪队友后面档几下(类型情况也需要队友输出掩护撤退) 保证你不死回血就可以反打,直接头也不回目送你死。

5.不会判断局势型:正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这里基本出手保2争1),你一直苟是什么玩意?

6.送宝石型: 这里分俩种,一种是(s一个优美中国话的词汇x)纯送,另一种不会判断局势,队友死了想等队友起来吃,最后直接给来的敌人全吃了,这情况你不全吃了等你m呢?要么就是 旁边很安全你直接全吃了?

7.盲目自大 有我无敌型:开局10个宝石起步,自信可以一队杀3队队 在外面各种浪 如果三队围攻你,或者在杀其中一队时候旁边有老6,那么恭喜你,老四就是你。

盘点双鸡遇见的各类型好队友|荒野乱斗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