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庄园——(玩法推荐)|新庄园时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8:02:51 作者:清酒 Language

说实话,发出这篇评论并不是图奖励,而是说这一部游戏我的的确确是非常期待的。
庄园时代看名字感觉既是一种复古系,又像是一种近代系的游戏。很多款类似的庄园类游戏也曾经风靡一时,曾经年少的我也慕名玩过,那种经营、养生、养老般的游戏风格挺适合学生党的。看着自己经营的小天地一步一步扩大规模,越来越丰富,那种自豪感、满足感真的可谓是发自内心地涌现😌,后来不明原因一些游戏无了,心里多多少少都有点小遗憾。😕

前段时间心血来潮打开闲置已久的TapTap,像往常一样看有没有新游戏推出,偶然间发现了这款游戏,看到这熟悉的画面,再次勾勒出曾经年少时的那款游戏……总之我很期待这款。(希望早日推出,不管到时候做的好不好,我都会坚持试玩一下,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圆满吧😌)

玩法上希望有:
1.种菜收菜卖菜经典玩法,以及配置卖作物的小铺
2.建作坊,可升级(不希望是靠氪重金的)
3.森林探险,野外互动之类(拓宽庄园规模渠道,或者收集特殊材料之类的)
4.宠物系统收集(用来辅助庄园经营,不太期待和别人的宠物PK这种玩法)
5.可以搞一下随机事件(类似于游客参观,或者大巴经过买土特产之类的玩法)

暂时就是这样了,嗯…对没错。回忆•庄园——(玩法推荐)|新庄园时代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