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麦克娱乐-成名第一步(T3同人文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7:26:15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估计是卫国和李伟铭完事了吧?斯嘉蒂也没多想,喊了声进来。
“嗯…”一个大块头的身影打开了门。“苏休?你不是应该在检票吗?”斯嘉蒂问。苏休回道:“刚刚好像有个谁让我代问你有没有意向加入麦克娱乐。”

…………
卫国摸着下巴:“这是好事啊,你唱的那么好,就应该进这种公司发展。他们有平台,你有技术,正好。”
“我不这么觉得,据说这种签约都有指标,斯嘉蒂应该是创作型歌手,要她每隔一段时间写词编曲…”李伟铭提出反对意见。
“创作型歌手的指标会松点,要不然你以为创作型歌手都是母鸡,一月一个蛋吗?斯嘉蒂如果想把自己名声唱出去还是加入的好。”卫国反驳。“不过斯嘉蒂,你怎么看?”
“我坐着看…”斯嘉蒂小声说。“我觉得我应该去试试,但我也害怕万一失败就…虽然我觉得我肯定不会失败,但是…怎么说呢…”斯嘉蒂抱起了卫国刚刚泡好的咖啡。
“怕什么,这就是一场赌博。你如果因为害怕放弃了这次机会,那以后的机会也会这样。赌一把呗,至少你输了后不是一无所有…”
“如果我输了,就要被你赶出去了是吧。”斯嘉蒂又喝了一口咖啡,叹气。“我应该没有那么绝情…不过如果你沉沦了我应该还是会停租…”卫国思考。
“好谢特的安慰…”李伟铭吐槽。“不过,你放心,只要你去试,我们都支持着你。”
“好像你的安慰也就那样…”卫国反吐槽,把手搭在斯嘉蒂肩上。“不过,的确,我们支持着你。”
深夜,斯嘉蒂看着电脑里那封发给麦克娱乐的申请信,咬着牙点了发送。
“卫哥,有时候我在想,我们有没有可能其实只是别人创作出的世界的角色…当作者停止创作世界,我们就会进入时间静止。然后要么作者回坑,要么我们就永远在时间里被遗忘?”苏休躺在地上,两眼望天说。
“有一说一,你能想到这么深奥的问题我也没想到。不过怎么说呢,其实有没有可能,我们聊天的时候,我已经被打断了好几次?”卫国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如果说我们的世界是二次元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居然抛弃了二次元的小姐姐去看另一个二次元的小姐姐?不过我觉得,既然我们感不到时间停止,那我们不如享受当下?”
“不愧是卫哥,说的话我几乎没听懂。不过既然说享受当下,我去下包快速面,要给你也下一碗吗?”苏休坐起来。
“不了,我先睡了,你也早点吃完早点睡。”卫国躺下盖起了被子。
苏休走到厨房,把热水倒在面饼里。等着面熟的时候,他看着窗外。不过就他的视力,看不见正在监视他们房子的特工,也看不见对面房子那些亮着的房间里面的人在干什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