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6:53:19 作者:蛋仔 Language

惊奇游乐园赛季现已开启
皮蛋先蛋一步自前线发回战报
惊奇游乐园赛季系列外观惊喜来袭
华丽精美抑或可爱萌趣
你喜欢的我们都有!

快戳下方↓视频查收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夜深了,当玩闹了一天的蛋仔们准备休息时
一座奇幻的游乐园出现在了蛋仔岛
温和热情的乐园园长与他友善的员工们
迅速与蛋仔们打成一片
精美有趣的游乐设施也让大家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整个蛋仔岛变得喜气洋洋,欢笑不断
只是不知为何,蛋仔岛上的蛋仔们越来越少
红眼睛的长耳精灵渐渐多了起来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让皮蛋带大家解锁认识惊奇游乐园的人物
了解他们背后的秘密吧~
【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1张粉紫与明黄的渐变搭配梦幻奇妙,微微下垂的无辜长耳打动蛋心,敞开的双臂像在无声地说着“欢迎来到我的乐园。”

长着长耳的神秘幽魂因为没有朋友和它玩耍而感到孤独压抑,当它游荡到乐园,被蛋仔们的欢声笑语吸引时,它选择附身在游乐园园长身上。
【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2张欢宴园长凭借其温和可亲的外表迅速赢得蛋仔们的喜爱,只是他微红的眼眶,眼角的泪水都暗喻着他的孤独寂寞

渴望朋友的他用魔法让蛋仔们忘掉自己本该做的事情,陪伴自己在乐园中纵情狂欢。
【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3张而沉浸在乐园中的蛋仔,逐渐忘记了自己要做什么,只专注沉迷在乐园玩耍,就连行动也慢慢变得不协调,最终变成红眼长耳精灵形态。

“谁也无法从我的乐园中逃走。”沉迷在被蛋陪伴的幸福中,欢宴园长无法接受蛋仔们的离开,究竟谁能阻止他的计划,治愈他害怕孤单渴望陪伴的心病呢?
【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4张总是一身帅气打扮的蟹船长是惊奇游乐园中最机智聪明的员工。

他在工作中逐渐察觉到游乐园的不对劲。于是,还没异化为长耳精灵的他精心自制了一个布制长耳戴在头上,“这双长耳嘛?只是装饰而已~”,以此来骗过欢宴园长。
【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5张“跟上,它们要追上来了!”

勇敢热心的蟹船长一直尝试在乐园中引导迷路的蛋仔离开乐园,帮助他们不被异化成长耳精灵。
【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6张“啊,你吓到我了!”超级怕鬼的胆小鬼是惊奇游乐园的得力员工。

“我知道一个不会被打扰的地方,跟我来!”
看起来胆小不可靠的胆小鬼,被欢宴园长蒙骗,承担起将游客带入鬼屋并将其异化为长耳精灵的重要责任。
【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7张它天真童趣的外表与呆萌的大眼,在获取蛋仔信任方面上可谓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8张戴着可爱蛋糕帽的怀特精灵活泼可爱,粉色圆点点缀白底,使她看起来更元气青春。

甜蜜软萌的她负责在游乐园中出售美味的甜品,用美食将蛋仔们留在游乐园尽情玩耍。
【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9张【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10张湖蓝浅绿配色的布鲁精灵醒目夺眼,戴着尖角帽的他负责监督游乐园中每一场盛大游行

为了让蛋仔们更放心地在乐园玩耍,布鲁精灵还身兼起为蛋服务的责任。蛋仔们在游玩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他寻求帮助哦~
【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11张【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12张长耳自动形成一个可爱爱心的哈特精灵美丽亲切。

戴着礼帽的她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来到游乐园的蛋仔,用如沐春风一般的温柔笑容留住来乐园游玩的蛋仔。
【赛季盲盒】华丽精灵,纵情狂欢!来认识一下惊奇游乐园的员工吧~|蛋仔派对 - 第13张看完这些爆料介绍
连皮蛋都为蛋仔们捏把汗
在这一片危机四伏中
究竟有哪位勇士蛋能破解谜题
解救将被异化的蛋仔
让蛋仔岛重回平和宁静呢?
让我们持续关注赛季任务,破解难关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