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酒肆】三日之期已到,这把斩龙剑.....|长安夜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6:33:02 作者:Rookie Language

周五,小雨

自从猎场告示被涂改后,去狩猎的权贵明显少了很多,富家子弟们结交出游讲究的是开心与威风,哪能这般受虐,好巧不巧的是猎场人少了,光顾酒肆的人便多了起来,说书四元编撰的“打虎记”成了长安城里大街小巷的谈资。


可时值雨季,大街小巷淅淅沥沥,顽童每每见到四元便借着湿滑的地面一个滑铲,弄的四元回去也总是鼻青脸肿的,酒肆又屋漏偏逢连夜雨,彻底没了生意

四元缠着绷带说道:有没有办法让雨停啊,我都被铲怕了!而且我们的存款要见底了。

喜糖:AI系统测算,后天开始就有好几天的大晴天了!
韩霉霉:我想到了!我们可以去贩剑?
四元:犯贱??
韩霉霉:对,我去过一个叫河口镇的地方,那里有个传说,蛇修炼五百年成蛟,蛟修行千年便成龙。而这个修行的过程便是让各地水灾泛滥的直接原因。而只要在桥上悬挂一把“斩龙剑”,就能避免水患。
四元:成龙??
喜糖:......假的吧!
韩霉霉:只要我们把这个故事传遍长安,再想办法把剑卖出去,我们就有收入了!
【长安酒肆】三日之期已到,这把斩龙剑.....|长安夜明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