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好美啊!|长安夜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6:32:40 作者:Rookie Language

那日大殿,女王盛装出席,灼灼其华,饶是那般富丽堂皇的宫殿也掩不了她的半寸芳华。用喜糖的话说在那很久之后,再也没有找到比这更美的风姿。
她....她好美啊!|长安夜明 - 第1张高冷的王扫过四元时,却出现了一丝察觉不到的喜悦。

来人,赏圣僧纪念金币一枚!
四元极力的忍住不翻白眼:我还以为黄金万两呢!
女将阿昕:法师~荔枝可是我们这最稀有的水果,我多给你偷偷拿了些,你记得吃呀!
女将阿昕:法师,我猜你饿了吧,我给你亲手做了蒸饼,煎饼,胡饼,汤饼,馒头,稻米饭,小清粥~空了你给我讲讲佛法呗?
选项A四元:阿昕,请问下有鱼肉吗?我想吃鱼啦 =============================
选项B四元:阿昕,谢谢你啦,你的心意我心领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