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么多素菜?!|长安夜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6:32:24 作者:Rookie Language

法师的到来,让整个国家充满了希望和生机,每个人都聚在大殿外,等待着什么,四元和喜糖每每在聊些旅人计划的东西,大家听不懂,当是哇啦哇啦念经,闭上眼祈祷一番。
每天吃斋饭,喜糖倒是甜点小粥吃的津津有味,让作为猫咪的四元倍感难受。

喜糖:赶紧吃吧,你再哭也没用,得演下去,万一被发现了,我们不得被判个什么欺君之罪,阿昕会把我们带走,牢底都得坐穿。
四元惨兮兮把不爱吃的馒头塞嘴里,又嚼了嚼吐了大半,这礼遇实在无福消受,但总得低头。
第二日一早,阿盺便端着食物前来,但是神色落寞,显然心事重重:
选项A四元:阿盺,阿昕,今天有什么好吃的呀 ==============================
选项B四元:阿昕,你怎么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