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TA游五一】听说高小姐竟然害怕...|长安夜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6:30:57 作者:背包客韩霉霉 Language

嗨,长安的小伙伴们~霉霉又来跟大家报道了₍ᐢ •⌄• ᐢ₎
小伙伴们看完我们的活动海报可能还会有疑惑(海报有点长..大家是不是看了好久つ﹏⊂)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本次活动的内容,霉霉在这里给大家bia个示例,小伙伴们看完应该就明白我们的征帖活动了!

正式活动贴霉霉不是说心有所属嘛,dangdang~在长安夜明里本霉真的爱惨了高翠兰,于是趁着这次难得的“打工人”节日,本霉要带着最爱的高小姐去看海洋生物咯!
大家都知道高小姐从小在高老庄长大,高老庄又位于敦煌之西阳关古道旁,那我们的高小姐肯定是没看过各种海洋生物的咯~这不在高小姐回高老庄之前,霉霉还帮高小姐与美丽的水母合了个照,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是高小姐美还是水母宝宝美!!!
(众人: ...我们当然还是更爱高小姐的,这还用说嘛~)
【带TA游五一】听说高小姐竟然害怕...|长安夜明 - 第1张以上,就是我们的征稿形式咯,霉霉给大家的示例就属于游记的赛区,我们有三个赛区,大家也可以在其他赛区投稿~霉霉等着小伙伴们的大作!!!也等着看看是哪几位lucky的小伙伴获得我们的奖品哈~(。^▽^)
假期难得,霉霉要去过五一啦~祝各位小伙伴们假期愉快,和你们的“TA”旅途甜蜜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