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攻略|羁绊塔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6:04:42 作者:0转小萌新 Language

新人首次下载游戏,输入礼包码666,然后可以进群领取隐藏卡的CDK,可以更快的帮助新人过渡前期。
进入游戏领取完礼包后,先把ABCD卡全部升到5星,这样后面使用就不会再消耗此类卡牌,SR以上卡牌不存在消耗。

目前版本,不论什么卡都只是前期过渡,最终目的是为了刷赛季点,兑换赛季卡。推荐新人使用CR的弓、刀、拳这几个卡过渡前期。
当刷到自己想要的卡以后,就可以开始游戏了,根据你的主C凑出相应的羁绊。门口两个位置可以放一个地灵,一个异族,最大化的保证主C输出。由于新人刚开始游戏,仙玉比较匮乏,所以进阶看自身仙玉情况合理进阶,破甲每次进阶上限是7点,一般情况下攻速5以上,破甲5以上就可以了,一定要选全部都要,不然血亏,血亏。
附上羁绊配置图
萌新攻略|羁绊塔防 - 第1张当弄完这些以后就可以开始刷主C卡的熟练度了,一般以N1无尽副本为主,最快的刷法就是多开几次,打不过就退出挑战,重新开N1继续刷。当你的主C刷到差不多20星左右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主刷赛季点了。除羁绊卡以外,其它空位全部上主C卡,基本上这是已经可以打N2副本了,打不过就打N1,能秒怪最好。够100W就可以兑换目前版本之子—拳皇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