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欲买桂花同载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7 11:04:07 作者:毛利老六狼 Language

终不似,少年游。说到休闲游戏,我脑子里空空的,好像有很久没有接触休闲这个陌生的词了,思来想去,就唯一想到很久以前玩的植物大战僵尸。

【PC游戏】欲买桂花同载酒-第0张

这是我唯一喜爱的休闲游戏,甚至是我真正意义上最早接触的正式电脑游戏(蜘蛛卡牌,空当接龙,三维弹珠这种小益智游戏除外)我小时候家里甚至不给买电脑,父母认为买了电脑就是玩只会害了我,反而倒逼我去同学家甚至去网吧,为了让我戒网,甚至想把我送到杨永信那种机构,现在想想父母的教育观念怪好笑的。直到今天,我都念完书有自己的工作了,晚上下了班玩会儿游戏,父母看到都要批评半天哈哈,在他们认为玩游戏就是堕落的表现。

【PC游戏】欲买桂花同载酒-第1张

记得植物大战僵尸是在最好的朋友家玩的,也就三四年级,我俩一人一个小关轮着玩,乐此不疲,我当时觉得没有比这更好玩的游戏了,每个植物可爱的拟人化,利用它们守卫进攻的僵尸,每一关如此精妙,草坪,泳池,房顶,墓地,这种脑洞真的太牛了,怎么会有天才做出这么好的游戏呢。

【PC游戏】欲买桂花同载酒-第2张

印象最深的是打僵尸博士,真就是印象最深的boss战,画面十几年都依然历历在目,除了有趣的玩法,我喜欢上了里面的一首歌,他是得到银🏆解锁的,

【PC游戏】欲买桂花同载酒-第3张

银向日葵奖杯:初次击败僵王博士,完成5-10后获得;向日葵会像歌手一样唱著名的歌曲:《there is zombies on your lawn》,一度是我很长时间的手机铃声,直到《黑神话悟空》游戏的一首歌《戒网》出来才取代这首老歌的地位。

【PC游戏】欲买桂花同载酒-第4张

感谢游戏,是我灰色生活中的一抹彩带,我记得以前看过某个外国小哥说什么害怕女人,不想结婚,只想与游戏度过余生,我可太喜欢这个观念了

【PC游戏】欲买桂花同载酒-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