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3:31:49 作者:沙卡拉卡 Language

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1张

一、炉火纯青特点:
1.【精兵猛将】 开局时,所有兵种等级均为1。
这条主要防止开局被单一兵种克死的局面,前几场战斗只要选克制兵种,则问题不大。
2.【一鼓作气】 双方均获得兵法【一鼓作气】:军团处于敌方半场时,伤害提升。
有利于移速快兵种,建议选骑兵或车兵,发挥最大优势。
3.【中间】开局时,额外获得敌情进度【用间】:对我方用间,下一场战斗时,我方攻击格挡-20%。
限制探索,如果中了用间,则建议下一场战斗开1级据点或者敌军骚扰,先不碰3级据点,减少战损。
4.【士气渐衰】每到达一个营地时,若我方兵力低于12万,将失去5点军心。
注意战斗后及时补充兵力,而且要预留下一关损失的兵力,减少触发。
5.【赵国增援】决战时,若敌方庙算高于20,敌方决战兵力增加10万。
用间减15点政策必买,决战前减地方庙算的兵种可以买,压力不大。

二、整体思路
1.名臣:名臣没有特殊要求,如果要打过泫氏城,名臣最好6级以上,我是随意选了西施、孙武、陈平、墨子。这里重点需要用他们的初始加成,技能我基本上没用。
2.营地加兵加粮草的政策必买。把经济拉上去才有更多选择。
3.由于这个战役里敌人buff经常出现克制步兵和克制重型单位,建议不要单一选步兵或者车兵,再考虑【一鼓作气】 buff,推荐骑兵,加上一个车兵针对克制骑兵的戈兵(枪兵)。
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2张
4.重点!!!阵型兵法:(不需要点出下面的所有兵法,只要一两个高级兵法就很轻松,有的阵型兵法是我看到就买了,没有特意性)
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3张 【星罗棋布】兵团没有相邻兵团,攻击+20%,移动速度+0.8,粮草消耗10
【钳制】前排两翼兵团,格挡+35%,攻击-15%,需要战车1级,粮草消耗3
【鹤翼】后排两翼邻兵团,攻击+20%,移动速度+0.8,需要骑兵1级,粮草消耗3
【雁行】前排两翼兵团,攻击+30%,移动速度-0.8,需要弓兵1级,粮草消耗4

【阵列】前排中坚兵团,进入对方半场,受伤减免20%,需要枪兵1级,粮草消耗3
高级兵法:
有了前置阵型后在对策点购买,可提前眺望,备好粮草。
【车悬】前置条件(星罗棋布+钳制)受到近战伤害时,降低对方士气。(对方打着打着就溃逃了,当初被对方用这个兵法限制得贼难受)
【脱壳之势】前置条件(星罗棋布+雁行)获得卡牌进退,效果同移动+召唤障碍物援军(无法攻击,概率拉仇恨),粮草消耗4(冲锋过后直接开进退,迂回再冲锋,就很虚浮)
【锥星】前置条件(星罗棋布+鹤翼)开局20秒内,我方攻击+50%,粮草消耗5(配合车、骑高移速兵种发挥最大威力)
【鹤唳】前置条件(鹤翼+阵列)获得卡牌鹤唳,眩晕小范围敌军2秒,卡牌返回牌库,粮草消耗6(通用型阵法,神卡,强控,可打断冲锋或举枪,可惜我没点出【鹤衔鱼势】)
5.强烈建议在兵力实力允许的情况下打3级据点,可得永久性强力卡牌,如冲锋、枪阵等都非常好用。
三、流程
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4张前期买加兵加粮草的政策,打架选兵种克制。遇到合适阵型如果粮草不够可以适当探索。统兵强化可以升级出3个兵种选择。

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5张用间可以买,不让决战兵力增加。遇到提高自己庙算的政策可以适当买,然后出现窃取政策必买,很赚。户籍必买。

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6张光狼城尽力而为,通过兵种克制,卡牌拉扯,不算难。这波操作失误导致惨胜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7张也没有再来一次。如果一次打不赢,打第二波也没事,第二波人数碾压,基本没有战损。打3级据点出枪阵牌。这里无聊多探索了几次,非必须。

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8张这一波发财,打3级据点出冲锋。隐士点出加骑兵50防御。到一个对策点后,买了【脱壳之势】、【车悬】,由于粮草不够,还用4万兵换粮草,买了屯田、【阵列】。

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9张打3级据点再出一个枪阵,如果爆出其他合适的卡牌也可以选,这里只有一个枪阵适合我的兵种。然后强攻泫氏城,6万打10万,选好兵种,用好【脱壳之势】、冲锋,避开集火,基本就可以过了。

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10张过了泫氏城之后基本就没有难度了,一路平推到故关刚廉颇。期间买买高级兵法,【鹤唳】五星推荐。决战前多买兵,商贩山民莽夫哪个给兵多就买哪个,战斗力不重要,规模上去了直接碾压。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11张

长平之战*演义 炉火纯青困难模式 萌新友好,无sl,强攻泫氏城接无悔冲锋挂A强攻故关 详情攻略|无悔华夏 - 第12张如果走围歼赵军路线则更简单,泫氏城失败后转战秦营垒,有的是地方发育,后面也是平推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