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英雄救世奇缘》主角团颜值海报曝光!谁是你的心头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3:00:57 作者:大师兄 Language

英雄们久等辣!今天大师兄带来的是《非常英雄救世奇缘》中,俺们师徒四人最强取经天团的精彩介绍!话不多说,帅就完事儿了!首先上场的是本师兄!作为游戏中的灵活担当,巧用闪避+二段跳,用以应对大部分关卡地形和战斗!必杀技是【猴王之怒】,拔一根毫毛吹出猴万个!

《非常英雄救世奇缘》主角团颜值海报曝光!谁是你的心头爱? - 第1张天蓬转世的Q萌八戒,打起架来恢弘大“肚”,进可高速旋转身体造成巨大伤害,退可吸足气体用肚子飘浮上天,是不可多得的宝藏胖纸哦!
《非常英雄救世奇缘》主角团颜值海报曝光!谁是你的心头爱? - 第2张作为流沙河的霸王,沙悟净每次登场都给人一种糙汉印象,可谁能想到外表红须茂盛(沙僧:老子才不是红毛丹)纯爷们的他,内心竟也有小公举般爱搞怪的一面……
《非常英雄救世奇缘》主角团颜值海报曝光!谁是你的心头爱? - 第3张最后是压轴的,我们最敬爱的师傅(只要不念紧箍咒)三藏法师!如今他真正成为了“法师”——金光照耀,法力高强,佛珠所至小怪闻风丧胆,还有独特的大范围AOE浮空技!正如师傅手势(说法印),有他在一切OK!《非常英雄救世奇缘》主角团颜值海报曝光!谁是你的心头爱? - 第4张谁是英雄们心头最爱,游戏上线后大家最想第一时间体验哪个角色?来评论区和大师兄聊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