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贵族13上线后的相关问题及优化|QQ飞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2:48:19 作者:小橘子 Language

1. 魅力值排行榜数据更新不及时问题,目前已完成修复,各位车手重新登录后可刷新个人排名显示。
2. 贵族13个人名字变色可自由装备的反馈已收到,将会在后续版本进行功能优化。
3. 贵族13名字在部分排行榜上不显示颜色及特效问题,正在定位修复中。

4. 部分车手反馈领取贵族13专属头像框后未显示在头像框列表中,遇到该问题的车手可先尝试重新登录游戏,该问题已在定位修复中。
5. 贵族13首次激活条件为历史累积充值达到500000钻石,具体规则可在贵族系统内进行查看。

关于蛋糕套装图鉴丢失问题
蛋糕套装图鉴丢失问题正在修复中,预计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修复。

关于好友列表滑动显示异常的说明
据部分车手反馈,滑动好友列表时出现异常闪烁的问题,我们正在定位相关问题并进行修复中。

关于双人座椅动作显示异常的说明
据部分车手反馈,双人座椅动作存在异常的情况,我们已定位相关问题并正在修复中,请各位车手耐心等待。

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十分抱歉。感谢车手们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