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同在,天海何妨(已获得转载许可)|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24:55 作者:虎牙奥拉星小沫 Language

          混沌的空间交替之处,俨然矗立着一座不大的教堂,与其说是教堂不如说是不大的白色房子上面横插着一个银色十字架。

  “唯,你的腿伤还好吗?为什么你不治好你的腿伤呢?”


  教堂窗边坐着一个绿色眼牟的少年静静的看着窗外的时空交叠而又分开,似乎走神了一般

  听到伊的声音,唯才醒过神来答道:“我作为过去之神有责任与义务保护大家的安全,但是既为神许许多都的情感都不曾拥有,所以我想留下这腿伤,留下我们当初的回忆”

  “唯,你觉得过去是什么?我们的未来又会是什么?”

  一妙龄少女身着女仆装扮推着窗边的唯边走边问,

  “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过去之神?我不想当了,整日看着人们对过去的无限懊悔请求我重新给他们一次选择的机会,凡是过去皆为未来,我真的很苦恼”

  “那位大人还没有重生,我们还暂时走不了,哎。”

  少女幽紫的瞳孔随着一声叹气黯然无光。

  唯看着火炉旁边映照的伊的侧脸说不尽的可爱,但是那黯淡无光的眼神却让唯一阵绞痛。

  “伊,你愿意跟我走吗?”

  唯的目光一改往日的疲惫,掀开盖在腿上的毛毯站了起来轻轻地搂住伊的腰

  “只要是你,天涯海角我都愿意”

  唯捧起伊疲惫的脸颊对着那樱红的朱唇深深的吻了下去

  “你愿陪我,无论在哪里都是幸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