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机甲驾驶宝典】雪境幻影技能介绍|机动都市阿尔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2:29:12 作者:栗子糖 Language

【技能介绍】
△双持手枪:双持大口径手枪。
△狙击步枪:栓动式反机甲狙击步枪。
△感应手雷:投掷型感应炸弹,命中敌方目标会直接爆炸,也可以吸附在障碍物上作为**,一定范围内出现敌方目标时爆炸。

△光学迷彩:消耗能量进行隐身,移动会增加能量消耗速度,能量耗尽或者主动开火后解除隐身。配合方向按钮,会触发保持隐身的短距离突进。
△武器切换:在双持手枪和狙击步枪之间切换
△攀升:消耗燃料持续向上攀升

【实战技巧】
△作为一名经过战火洗礼的老将,装配有多种武器的雪境幻影可以在战场上游刃有余地应对各种情况。
△栓动反机甲狙击步枪射速较慢,但是每一发都威力强劲,配合光学迷彩的隐身和高倍瞄准镜,让雪境幻影可以在千里之外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而当敌人试图拉近距离时,伤害不菲的双持手枪可对敌人予以痛击。
△而敌人更要小心是否踩入了雪境幻影提前设置的炸弹陷阱中——感应手雷可以提前投掷并附着到任意障碍物上,在目标接近的时候自动引爆并造成减速。
△当局势不利时,隐身技能更可配合突进,再次与敌人拉开距离,或者直接融入四周环境,脱离战斗。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