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不停机维护公告|机动都市阿尔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2:28:23 作者:栗子糖 Language

亲爱的选手们:
为了给选手们带来更好的参赛体验,我们将于6月9日上午11:00左右进行不停机维护,维护期间充值和匹配功能会暂停使用。维护完成后,需退出游戏下载更新补丁,才可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


【模式预选投票规则优化】
6月9日不停机维护公告|机动都市阿尔法 - 第1张在模式预选中,获得最多选票的模式将不会直接成为本次对局的模式,而是将会在拥有选票的模式中进行抽取,获得选票越多的模式被抽中的几率将越大。没有获得选票的模式将不会参与抽取。

【血包和弹跳台分布调整】
为了让团队对抗及其他娱乐模式中的选手能够更合理地利用地图资源,赛事组对所有团队对抗赛地图中部分血包和弹跳台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

【好友与组队功能相关优化】
新增如下功能以优化选手的好友与组队体验:
6月9日不停机维护公告|机动都市阿尔法 - 第2张1. 新增了快捷短语功能,选手们在组队状态下可以通过“队伍”频道的快捷发言栏发送快捷短语。
6月9日不停机维护公告|机动都市阿尔法 - 第3张2. “队伍大厅”新增“一键加入”按钮,选手们点击按钮可以直接快速进入符合条件的房间。

【平衡性调整】
雪境幻影
1. 降低狙击形态下,主武器对机甲伤害:792→750;
2. 降低手枪形态下,主武器射速:2发/秒→1.8发/秒,降低手枪对驾驶员的伤害:32→28;
3. 感应手雷的存储数量变为1枚,但是场景中依然最多可以存在2枚感应手雷;
4. 适当降低战术技能光学迷彩的位移距离;
5. 降低核心模组“破影一击”的额外伤害加成:20%→15%;
6. 降低攻击模组“轻型扳机”的射速加成比例:6%/9%/12%→5%/7.5%/10%。
脉冲星
1. 提高脉冲炮的换弹时长:0.75秒→0.9秒;
2. 提高冲刺冷却时长:1.5秒→2.2秒。

电幻先知
1. 降低主武器射速:2.4发/秒→2.1发/秒;
2. 降低机体耐久值:2480→2350。

末日三重奏
提高机枪状态下对驾驶员伤害:37→40,提高机枪状态下对机甲伤害:90→97。

飓风
提高副武器“高爆导弹”冷却时长:8秒→9秒。

【调整与优化】
1. 优化了战斗内的命中机甲特效;
2. 优化了团队对抗赛地图码头部分区域移动卡顿的问题;
3. 修复了部分选手在上次更新后出现按键偏移、重置及消失的问题,已在本周早些时间生效;
4. 活动中心新增限时活动分页,限时活动将会迁移至该分页;
5. 修改了活动“重午祈福祭”界面与平板不适配的问题;
6. 持续优化元初岛的性能问题,减少卡顿、闪退的情况;
7. 持续修复元初岛场景模型穿插,光影、物资投放穿插的问题。

【和谐竞赛特殊提示】
赛事组一直致力于为选手们营造一个公平、和谐的竞赛环境,严禁在游戏中使用外挂、脚本、辅助软件等非法第三方软件,同时对于非法组队等会损害其他正常选手体验的行为保持零容忍。对于触犯了以上红线的选手,赛事组将进行定期处理。希望广大选手引以为戒,同时欢迎在游戏内外积极举报以上行为,共同维护公平的游戏环境。封禁名单可以前往各大渠道论坛社区、官方公众号等官方发布平台查看。


最后,衷心感谢选手们对机动都市阿尔法的关注与支持,期待在赛场上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