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尔揍三英雄王|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24:54 作者:虎牙奥拉星小沫 Language

“拉贝尔快走!我们不是他的对手!”

拉贝尔此时用剑身抵住我后退的身体,我的伤口处鲜血不断的往外流,整个人都快虚脱了,训练师与亚比同体,在我收到这一击之后吉拉进入体内抗衡那远古精灵王的力量,使他不能侵蚀我的身体,


“不行!混蛋小子!给我撑住了!”

“轰!”

这一击被我们硬生生接了下来,也随着这一击的爆炸余波,我在也没有反抗的力量了,只能瘫坐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

拉贝尔也握不住手中的蓝剑“咣当”一声掉落在地上

“不对不对!魔神王你在哪里!啊!”

伊萨尔看到我们连他的一击都不能抗下,脑中闪烁着无数的片段,错综交杂在一起,抱头不断敲打着底面。瞬间属于远古精灵王的那份压迫力充满了周围。

周围的房屋被这压迫力纷纷灰飞烟灭,晴明的手下也被这压迫力击杀纷纷消散。

“盾!”

拉贝尔一声大喊之后,露龙随着一道水流透体而出,形成了一道护盾包裹住了我们三个,在水盾的包裹之下亚比陡然卸掉了一大部分。

但眼前的局势显然已经无法控制了,伊萨尔还在疯狂的暴涨能量充斥着周围,整个能量都要托举通灵城升空,地面随着伊萨尔的一击又一击不断地颤抖。

我们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能为力,三王已经负伤两个,拉贝尔也为了保护我们抵抗周围的能量无法出手

在我犹豫要不要捏碎棋子的时候,一道金光拨开暴躁的云层射向了伊萨尔

伊萨尔在这金光之下猛然恢复了理智,不在疯狂捶打着底面,那金光伴随着一声九天之上而来的声音降临世间:“伊萨尔!汝莫再破坏世间秩序!”

“***?!”

伊萨尔随着这一道金光直升云霄,一道气浪震散周围乌云,手握的黑色长剑直直的刺向九天之上的声音

我们还没恢复体力看不到云上的一切,只听见闪电在轰隆隆的一遍又一遍的,金色的光线一道又一道的闪过天边,一阵阵兵器交手的声音从天上传出,终于半响过后,一只昏迷的黑色亚比从天空被射了下来,亚比坠落到地面的一瞬间,身体周围弹出七种颜色的封印化成枷锁牢牢地锁住了黑色亚比的身躯没入体内之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