钺的档案(1/3),顺便宣个新群(|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0:51:59 作者:天羽寥辰 Language

新群来点人罢。
有什么想法就写下来吧,都会看的(


职位:狙击-重射手
标签:输出,控场
特性:高精度的近距离射击
生命上限:1937
攻击力:901

防御:214
法术抗性:0
再部署时间:80s
初始部署费用:21
阻挡数:1
攻击间隔:1.7s

天赋一(初始解锁)
穿甲:攻击会使防御大于600的敌人降低17%(潜能+2)的防御力,持续5s。
天赋二(精英化一阶解锁)
寒水:攻击会使目标降低12%(潜能+2)的移动速度,持续3s。

技能一
机械弩箭(攻击回复)(初始0/3)
攻击力提升至200%,天赋一效果*1.5。

技能二
低温弩箭(自动回复)(初始25/35)(30s)
攻击力+50%,攻击命中会降低目标40%移动速度(覆盖天赋二),降低目标20%攻击速度,持续5s。同一目标被命中2次被赋予一层寒冷,持续5s。

技能三
战场信标(自动回复)(初始80/90)(60s)
攻击力+75%,并立即对全场生命最高的五个敌人投下信标,使其更容易受到我方攻击且防御力-30%,法术抗性-20。拥有信标的单位受到伤害降低至30%,受到伤害时,其他拥有信标的单位也会受到相同的伤害。信标周围的敌人的隐匿与闪避失效,同时受到的伤害增加10%。钺可以直接攻击被标记目标。
※传递伤害实际为一次特殊的攻击,本次攻击无视防御和法抗,不触发任何效果,不受到增伤影响。
信标范围:

□□□
□□■□□
□□□


人员档案
基础档案
初始解锁
【代号】钺
【性别】男
【战斗经验】9年
【出身地】炎
【生日】7月23日
【种族】未公开
【身高】169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初始开放
【物理强度】优秀
【战场机动】优秀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普通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缺陷

客观履历

初始开放
钺,早期曾是雇佣兵,厮杀9年后不幸感染矿石病,转而研究机械领域,通过审核后,现作为病人与战斗干员驻留罗德岛。

临床诊断分析
提升信赖至25%以查看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7%
体表可见少量源石结晶。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4u/L
感染时间已经十分长,但曾得到了有效的治疗,因此目前较稳定。

“等等……你们神也能得矿石病?”—某医疗干员
“也没人说不能,不是吗?”—慮

档案资料一
提升信赖至50%以查看
作为前雇佣兵,钺的战斗技巧无疑是优秀的,而且样样精通,无论是剑还是矛亦或者是弩,与慮极度依赖自身法术不同,钺几乎不使用自身法术,最多只是在弩箭上进行一次附着,据他本人说,他不是很擅长操控这些技艺。值得指出的是钺极其擅长长柄武器,甚至要超过现在所使用的弩,但他不愿意并态度坚决。慮告诉我们这事和他以前的经历有关系,还真不能逼他。
除了雇佣兵,他还是一个对机械有着极其深刻了解的工程师,小到八音盒的齿轮固定,大到精密武器的拆卸组装,他都能做到。说实话为什么那么有才华的人是雇佣兵啊,人比人这是要气死了,不对,是人比神!

档案资料二

提升信赖至100%以查看
神速—这是那把弩的名字,象征着其射出的弩箭速度之快,事实上确实如此,在钺的精密调试下这把弩有着令人难以相信的威力,箭矢的初速可以堪比铳器,配合其特制的合金弩箭在较近距离内可以击穿数层钢板。但这些天才般的想法也使这把弩的重量达到足足9kg,带上弩箭总重甚至超过16kg,同时在上弩箭时所需求的力量也极为巨大,也难怪钺的力气那么大了。
合金特殊制成的弩箭拥有良好的传导性,或许你可以用它施展源石技艺,箭头无比锋利的同时也不会钝,说实话就这些弩箭的价值连城更别提那把弩了。

档案资料三

提升信赖至150%以查看
一开始,医疗部门对钺既是神明又感染了矿石病感到十分诧异,毕竟没有任何先例…虽然好像就没几个例子。

“神明也能感染矿石病吗?”
“能。”
“你能解释吗,这很重要。”
“能,我是相柳的碎片之一,相柳一共分成九片,不过真正的相柳…只有,也只能有老大,我们现在的躯体是类似常人的躯体,同时也是被制造出来的,会受伤也会得病,也会死亡,但死亡之后我们灵魂尚在,之后还可以再让老大重塑身躯。”
“这样吗…这是仅针对你们?”
“是的。”
面对负责他医疗的主治医生的提问,他破天荒的花了一点时间来解释,毕竟他可没有慮那么多话。他说是在这被治疗,实际上因为源石在他体内异常平稳所以他并没有接受什么治疗,只不过是每周一两次检查罢了。

档案资料四

提升信赖至200%以查看
“我跟你讲哦,钺以前可不是那个样子的,他还是挺开朗的,真的!只不过他之前当雇员兵时…”当慮在和一名干员交谈到一半时,一支弩箭破空而来,慮赶忙升起水墙同时加大密度。弩箭勉强被拦住了。攻击者从阴影中走出,是钺。
“额…坏了,被发现了。那啥,消消气?”
“我应该在以前就说过不允许谈论我的过去。”
“啊哈哈哈,确实…”
“所以你会付出代价。”
*弩箭上弦
“不是,等等,你来真的!!!”
*弩箭射出
慮勉强躲过,箭刺入后面的墙。
“等等,别这样,会死人的啊!”
于是钺追杀了慮一整个早上。
最后以慮身上插着4支箭进了医务室,钺也是厉害,中了4箭,没一箭造成难以挽回的伤害。
钺对他的过往看得很重,比他的身份还重,他说不会再有像他们的队友了。不过或许博士可以去尝试问问,当然不要强求,医疗部很忙的。

晋升资料

提升至精英阶段2以查看
“你想过自己的同伴在一刹那全部离你而去吗?”他突然回头紧紧盯着你。
“雇佣兵的生死往往仅仅在一瞬间,他们不是我,他们的死亡是不可以改变的,你们也是,他们你们并不是我,生命如此之易碎,如同在腐朽的吊桥上走路,或许下一步就会将朽木踩破,坠入深渊…”他又一阵感慨。
“不过没事,我能够保护其他人,至少…在有我的战场上。”
神速的箭弩会支援所有人,但神速的箭弩不能跨越时空,过往不可逆。钺的档案(1/3),顺便宣个新群(|明日方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