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烈火,步步为营》——刀魔自用上极配置|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0:21:15 作者:花即墨 Language

为了避免某些恨不得刀魔死的坛友们带节奏说你看刀魔辣么强半年不到就能上极,贴一张金粉(即将达人)的氪度图。有一说一,有这么多送的突破券,又买了那么多珠子,集中资源去哪个门派都能上极。真上不了极反而是平衡问题了。

《刀刀烈火,步步为营》——刀魔自用上极配置|汉家江湖 - 第1张

————————————————————————

萌新在入坑小半年后终于上极了!感谢大佬们的配置思路分享,感谢帮会小伙伴们的指导与捐赠。
《刀刀烈火,步步为营》——刀魔自用上极配置|汉家江湖 - 第2张

新版本的平衡性实在太差了,各路幻神根本ban不过来,一晚上掉个200分是常有的事。多次想run去河八华,但总觉得瘸子师傅离不开我(就是懒)。这赛季尝试了太多打法了(主要是有限时遗忘),枕徽太极、张月刘武周藏渊、纳兰香君速推、公孙绛多动症上buff,最后还是靠平衡更新上的极。分享一下自己配置的思路,不一定对,请大家批评指正。
1.主角
《刀刀烈火,步步为营》——刀魔自用上极配置|汉家江湖 - 第3张

这赛季把满稀有的刀和易水两件刷出来了,伤害提高了不少。用青蝠是保证主角不被人挡;用大漠是因为也不差天风那点命中,反正该打不中还是打不中。

2.陆游
《刀刀烈火,步步为营》——刀魔自用上极配置|汉家江湖 - 第4张

我大哥永远是我大哥!不用纳兰是因为纳兰即使在新版本也经常被ban,陆游这赛季基本没见人ban过。洗练一身法一根骨,基本在当前的环境下勉强能压。压不到问题也不大,大哥反手控制力一样强。

3.王维
《刀刀烈火,步步为营》——刀魔自用上极配置|汉家江湖 - 第5张这赛季配了个毒火王维,在保证肉度的同时能提供不错的输出。之前听过一种说法,刀魔的核心在于控制与解控,我觉得是有一定道理的。没给王家,但解控等于给主角提供额外的生存能力。

4.唐婉
《刀刀烈火,步步为营》——刀魔自用上极配置|汉家江湖 - 第6张

33唐婉是真的肉,感觉王家换神无名应该还能更肉,也懒得折腾了。这赛季唐婉更本没人禁,所以抢的优先度没那么高。

5.曲玉
《刀刀烈火,步步为营》——刀魔自用上极配置|汉家江湖 - 第7张


曲玉八门很喜欢ban,拿到的机会不多。如梦套我感觉没那么搭,因为复活后连动也没啥用…

6.替补通玄甲桃
《刀刀烈火,步步为营》——刀魔自用上极配置|汉家江湖 - 第8张

肉度很高,能给自己和主角提供25%减伤,盾量也不错,还能给飘渺。我红衣的突破太低,实战表现不如甲桃。

7.替补甲香君
《刀刀烈火,步步为营》——刀魔自用上极配置|汉家江湖 - 第9张

更新后就没卵用了,6怒大这是人干事?更新之前能有效对付整体练度不高的列缺和藏渊。洗练重点是快,能保证在陆游后马上出手。缺点是上了她唐婉就废了,复活肯定给她,而且150时序很可能对面的盾都砍不破。

8.bp思路
更新后不那么怕列缺了,河洛的蛇基本也能一两刀就砍死,碰到椿岁基本投降。个人思路是,秒针按死,另一个ban位给纳兰/老辛/张月;之前有段时间按死老辛+铃兰,发现该打不过还是打不过。
选人的话,对剑魂一般先抢王维,对剑意抢糖丸曲玉。对上速推反正怎么做bp都大概率G,不用那么在意。

其实这游戏一直流传了一句话:资源够早晚上极。确实这赛季上极也没想象中那么开心了,一是周年庆氪了不少,主力都是33满参;二是bp太累,禁到对面全主力该输还是输;三是平衡实在太烂,输赢完全看脸,有时候碰到对面明显是低配阵容还打不赢,是真的气啊。

还是希望ss加快调整平衡性,多多开发新的玩法(听说2v2在做了?是采纳了我提的建议吗?)。

毕竟江湖有很多,汉家江湖只有一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