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家江湖鬼谷套怎么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0:20:49 作者:Mosess Language

在汉家江湖游戏中,鬼谷套装是在昆仑山中,由张仪打造而成的。想要开启昆仑山中的副本剧情需要先完成张月的相关剧情,在完成昆仑山中的剧情任务后,即可获得研究黑衣遗刻的成功,并取得不世绝学墨子悲丝。
汉家江湖鬼谷套怎么做 - 第1张在汉家江湖中,与昆仑山中剧情相关的BOSS是张仪和墨家剑影。其中张仪的武功是鹤立鸡群的,其自带出神入化、所向披靡、召唤识破、阴阳迷魂、剑气纵横的天赋。张仪的自带武学是狂剑红云,有443的武学威力。

《汉家江湖》作为一款高自由度的武侠类网络游戏,其故事背景发生于一个被架空的时代,游戏主要以群侠传的模式,将原创角色与历史上一些著名侠客、著名事件置于同一个舞台上进行互动与演绎。被十大名剑之一“无名剑”选中的主人即为游戏的主角,游戏中拥有独具魅力的世界观与剧情设定,在开放世界的剧情走向中有变化万千的强策略战斗,主要强调竞技性的论剑系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