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门病机先遣军论剑思路——2022.07.02|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00:18:39 作者:铜 Language

区服:苗疆密林
角色ID:铜
门派分支:不器门-病机
充值档位:松果达人
论剑分数:4105
——————
门派优缺点分析
无视免伤护盾,攻击距离远,站位相对安全,每12回合有理论3回合的高百分比斩杀线(取决于中毒等级);毫无自保能力,无爆发伤害,无任何控制效果,怕反震与移除减移,非治疗抑制下无破盾与击杀手段。

——————
硬核需求
病机最需要的就是压阵位(或张良拦车),这是我下面讲的两套阵容思路的共同硬需求。因为毫无自保能力的病机,本来就被现阶段满地藏渊和全屏技能小克制,如果再被压阵怼脸,存活能力约等于纸,故而压阵位或张良拦车是为病机提供输出空间的重要因素。
——————
阵容思路
第一套:爆发流
通过流放套的高中毒等级,配合高输出侠客,在治疗抑制的三回合高血量斩杀效果内,造成对方侠客的1-2个击杀,取得开局上的人数优势后,再通过保持血线压制,等待第二个治疗抑制取得胜利。
适合鼠友:高输出爆发型且最好可以直接对血量造成伤害的侠客资源。
第二套:消耗流
依赖病机特有的无视护盾与无视减伤属性,通过缓慢的血量压制,最后霜月套进行收割,不过度依赖斩杀的三回合。
适合鼠友:高坦度保护型且有一定的续航能力的侠客资源。
——————
推荐侠客
暂时还在摸索测试中,本着严谨与不带节奏的原则,在定稿后再考虑给出推荐与配置,期待鼠友留言集思广益。
——————
需要注意的克制类型侠客
霓裳(免疫特伤)、王维(清除减益)、玉真(清除减益与瞬间爆发)、杨秒真(压阵压不住)、张良(必定被反压阵)、曲玉(吊命抬血)、托雷(过肩摔破坏阵型)、银珊(延迟伤害)、枕徽(持续抬血)、柳如是(概率通过蝴蝶绕过前排直奔病机主而来)…………等等
克制病机的侠客还是蛮多的,包括但不限于上述所列,持续更新中。
——————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