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21:33:54 作者:大王小王 Language

在《时空猎人3》中,每位猎人都有自己的专属武器,同一位猎人的武器品质不同时会有不同的武器效果,金色武器更是有自己的专属武器技能。那么这些武器都是什么样的,有什么特殊的武器技能,如何进行升级变得更强,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目录

一、武器介绍

二、武器的强化

三、武器的进化

四、武器猎能

一、武器介绍

输出类猎人

1、枪械师·弗格斯

武器:机枪

定位:远程、输出、火元素

金武器特点:弗格斯的专属金色武器,则可以使其的攻击叠加伤害达到4层,同时在枪械师援助出战时,可以为队友提供额外的雷元素增伤。这就是的枪械师在组队搭配过程中,能够对于特定的搭配有着更强力的增益效果。所以尽管暂时没有什么雷元素的猎人,但后续我们可以期待一下相关改进。【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 第1张2、龙灵·陈灵

武器:臂铠

定位:近战、输出、冰元素

金武器特点:陈灵的金品质专属武器,可以让其叠加4层技能伤害增益,而她本身的增益就是暴击伤害很高的一击,叠加之后伤害更是惊人。另外,陈灵即使在助战时也可以为出战的队友提供额外的火元素增伤,介于目前已经推出的猎人中火元素还是有不少,所以搭配起来收益也很高。【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 第2张

3、狼人·尤尔

武器:钢爪

定位:近战、输出、物理

金武器特点:尤尔的金色专属武器因卡迪穆罗可以提升狼人攻击目标时造成的流血伤害。这与狼人本身的可以让敌人产生叠加流血效果的技能非常适配。和其他S级猎人一样,在装备金色专属武器后,即使是角色在后台援助的情况下,也可以为出战队友提供额外的雷元素伤害。另外和枪械师的最高品质武器一样,目前游戏中属于雷属性输出的猎人并不多,大家后续可以期待一下游戏的优化改进。
【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 第3张

4、斩魂·哈斯特

武器:长刀

定位:近战、输出、物理

金武器特点:强化入战后自身伤害,更换高星高品质武器后,永久增加入战后的物理伤害。金品质武器可强化斩魂的普通攻击,并且让他在非上场时的援助技能攻击效果更好,可以说是把斩魂的普攻强化攻击的优势拉到了最大。【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 第4张

5、女王·黛芙妮

武器:链刃

定位:近战、强袭、物理

金武器特点:自身普攻时可对目标产生额外攻击,金品质武器可削弱敌方一定防御能力,这点与金色武器强化女王的普攻相配合,能在实战中打出非常强力的输出效果。同时永久提升入战后一定的物理伤害加深,非常强劲的近战输出类武器。
【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 第5张6、异能·佩儿


武器:法杖

定位:远程、聚怪、火元素

武器特点:金色专属武器附加了额外的叠加伤害增加的能力,同时可以为猎人提供入战后的永久火元素伤害增加。另外,作为一名主靠技能火属性打伤害的猎人,异能的金色武器也为其的技能提供了相当多的增伤,且最多可叠加至3层,极大强化了异能的伤害效果。【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 第6张

7、影舞·莎缇娅

武器:手里剑

定位:近战、聚怪、物理

金武器特点:金装武器,能够大幅度提升影舞·莎缇娅在使用技能后的攻击值,同时削弱敌方防御能力,与影舞·莎缇娅的核心技能搭配,能让她的普攻造成的伤害达到瞬间爆发的作用。(削弱防御值的上限与基础攻击力有关,攻击越高则上线产生的防御削弱能力就越强)
【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 第7张

辅助治疗类猎人

1、狼刃·萨卡

武器:刃爪

定位:近战、治疗、物理

金武器特点:金色武器可叠加嗜血效果,该效果可以提高猎人技能的伤害,一旦叠层拉满,那么狼刃将会变成一名相当强力的战场多面手(可攻击可辅助)。另外,狼刃在佩戴金色武器的情况下,在使用援助技能的同时,不仅能为队友加血,还能提高出战猎人的攻击,在遇到需要迅速输出的环境时,可以把狼刃叫出来释放援助技能。
【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 第8张

2、猫女·伊西丝

武器:重锤

定位:近战、增伤、物理

金武器特点:猫女·伊西丝的专属金色武器,则拥有大幅度提升自身入战后基础攻击,以及短期内的小幅度提升攻击力的能力。如果配合上猫女本身的增伤技能,所能产生的输出还会更高。
【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 第9张

3、审判·莱特

武器:重剑

定位:近战、聚怪、物理

金武器特点:金色武器可强化猎人的物理普攻伤害能力,同时削弱敌方的防御力。而且所降低的防御力的多少,是根据审判·莱特本身的基础攻击力来定的,基础攻击越高,削弱敌方防御能力越强。(削弱值有上限,但武器达到5星时最高可达20%)
【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 第10张

4、圣女·泽萝

武器:浮游兵装

定位:远程、治疗、增伤

金武器特点:介于泽萝本身是一名治疗辅助增益类型的猎人,因此她的专属金色武器的武器技能,也是专门为她的治疗能力所打造,在圣女治疗生命低于50%的目标时,可以产生额外的治疗量,这也使得原本治疗能力就强的圣女更加强大。
【硬核猎人笔记】+武器介绍|时空猎人3 - 第11张

二、武器的强化

1、武器的强化

(1)武器基础数值提升

武器强化需要消耗强化石或者是低阶的武器装备以及魔晶,强化后的武器,武器基础属性的【基础攻击】以及【暴击率】会相应得到提升。

(2)突破后武器升级等级提升

当武器升级到一定等级之后,就需要我们使用突破晶石对其进行等级的突破了,突破后的武器可以继续进行升级,但升级上限受猎人和人物等级影响。

2、强化石获取

(1)装备的招募

在招募猎人界面的下方,有招募武器的栏目,这里除了能召唤出武器之外,还会给你不少武器强化石,可以用于武器的提升。

(2)资源补给

在【菜单】页,【更多玩法】-【资源补给】-【武器补给】这里,可以通过挑战资源关卡,获得大量的武器强化石,这里是大家日常获取强化石的主要方式。挑战通过的难度越高,每次给的强化石品质就越高,通关之后的层数可以快速进行扫荡。

2、魔晶获取

(1)资源补给

在【菜单】页,【更多玩法】-【资源补给】-【魔晶补给】处,通过挑战过关可以获得大量魔晶。挑战的难度越高,则可获得的魔晶数量也越多,挑战完成后,可以直接扫荡前面的关卡。

(2)钻石兑换

通过钻石兑换,可以获得魔晶。1钻石可兑换1000魔晶,上限没有封顶。不过钻石宝贵,平民党和微氪党非万不得已,尽量不要用钻石去兑换哦~!

除此之外,普通关卡也是可以获得魔晶的哦~

3、突破晶石获取

部分关卡

部分常规副本关卡是可以在过关后获得突破魔晶的,但是需要我们刷图推本,且只有过关后才能获得快速通关的资格。

三、武器的进化

1、武器进化需要消耗相同武器以及大量魔晶即可进化。

2、武器的进化可以提升武器的基础属性,以及武器技能的实用效果。

3、金色专属武器进化到一定星级后,可以解锁额外的武器技能,且该技能在战斗状态下永久生效。

4、武器进化次数越多,消耗的相同武器的数量不变,但是消耗的魔晶数量会逐渐提升。

四、武器猎能

猎能是武器中的镶嵌物,能够额外提升武器的【生命】【攻击】,以及提供战斗中【猎人额外攻击力】。

猎能可以在【菜单】-【猎能领域】中进行获取,不同职业的猎人需要分别挑战不同的猎能领域。另外,武器的品质越高,则可以镶嵌的猎能数量就越多。

好了,以上就是有关《时空猎人3》中的角色养成-武器篇的相关内容,希望各位都能早日抽到自己心意的猎人,并且获得最佳的金色专属武器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