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在三区玩道士的那些事!(2)|我去挂个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20:21:07 作者:张三 Language

还是在升级的路上,我又摸爬滚打来到了29级,总结一下,到现在这个等级,我个人觉得技能还是只有火符,施毒,骷髅有用。因为我并没有刷到神兽!这个方士终极技能,包括战士的,异士的终极技能(冰咆哮啊,战士的没记住)我都刷出来了,自己的还是没出来!可能是太黑!

到了这里,我也慢慢发现排行榜上的名次开始发生了变化,不再是方士的天下了,异士,战士纷纷崛起,可能是他们的发光点到了,也该他们发力了吧!(游戏就如同人生,不会一帆风顺,也不会倒霉到底,这游戏做的很好!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发光期!让我看到了一丝曾几何时最初的味道。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战,我有着他们,那些和我一样夜以继日的肝帝,欧皇,亦或者是非酋!他们都在我去挂个机的大陆的某个角落或驻足小憩,或孜孜不倦?)
好了!我的不算攻略的攻略就到这了,可能只是写了自己的游玩经过,对你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但是这是我对这个游戏的看法。再多说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期待能在大陆的某个角落遇见你,可不要打我哦!(每个等级的挂机地图你们去看看其他攻略吧!我也是个萌新,不敢误导各位!)

---三区 方士 张三
(好像并没有对职业说的很详细!跑偏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