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在三区玩道士的那些事!(1)|我去挂个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20:17:58 作者:张三 Language

我是张三,不是法外狂徒张三!是一个走在大街上没有任何吸引人的平平无奇的张三!
在tap上看了很多攻略,大多是描述全职业的攻略,导致不能把某个职业写的那么详细。而我这篇算不上攻略的攻略就把我所游玩的职业详细说一下吧。

三区,方士。六月三十号的下午15点,我还在家里隔离,身处游戏荒的我便动了动手机打开了tap,不知怎么便翻到了(我去挂个机),本身就挺喜欢玩传奇类游戏,奈何目前游戏市场上并没有好的手机端传奇类游戏,便起着试试看的心情进入了游戏,本以为我去挂个机如同其他传奇类游戏一般满屏氪金动辄648,328!但属实意外的是游戏内并没有任何氪金类活动!那就代表着这个游戏所有人都有着同一起跑线!
我三区,方士!目前29级,说说我对方士的看法吧!这个游戏的职业划分区别很大!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打法和思路!我没玩过其他职业,方士!顾名思义,一个游走于世间的道士!没错,就是道士,有骷髅,有神兽!不过奈何,方士可能是没有战士肉,也没异士群攻技能多,卡在中间很难受。开局给了我个卦象!是比卦,去搜了一下,好卦!但是没懂有什么用,既然是每个人都不一样的终身卦象,我想以后应该会很有用,是个伏笔,有意思。
开局一度使我陷入沉思,为什么伤害这么低,为什么打怪这么慢?第一本技能书,名为(施毒)要14级才能学习,但是这本技能并没有下一个技能重要。下一个技能叫(火符)这个技能好啊,冷却快!伤害还不低,我想这应该是方士唯二的两本攻击形技能了。唯一的缺点是没有群攻技能!
我们快进一下!当我在1到19级的升级打怪中度过了好几个小时之后,我终于来到了19级!没错,对于方士来说19级是一个小坎!因为到了19级就能学习召唤骷髅!前期扛伤害可全靠骷髅了。于是我就带着我的骷髅在尸王殿杀了个昏天黑地~在升级的途中我发现了天赋这个功能!没错,就是天赋,在刚开始还是要用遗忘石重置天赋的时候,我就换了好几套,可换来换去,还是觉得点真伤是最有用的!毕竟没有群攻技能,也只有把伤害点高点才会对自己有点帮助。刷怪更快点!(不过有一说一,虽然方士弱,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方士打塔还是挺牛的,在别的职业还在三十层摸爬滚打的时候,我们已经来到了71层,属实争光!!)
有小伙伴要加点,具体看图吧关于我在三区玩道士的那些事!(1)|我去挂个机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