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ORONTOTOKYO:我们有很棒的战术,也摸索清了当前版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20:01:3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eam Spirit选手TORONTOTOKYO在击败One Move后接受采访时评价了团队当前的状态,简单分析了炼金术士的强度,还聊到了游戏中天辉和夜魇方的区别。

最近团队的状态怎样

多亏最近的联赛和训练赛,感觉我们变强了很多,我们有很棒的战术,也摸索清了当前版本。

评价下One Move在与你们的第一场比赛中选炼金术士

我开始以为他不会来中路和我的小小对线,因为这是个劣势对线。我开始游走带节奏的时候他什么也做不了,还得接着打钱。感觉如果他们想选炼金打核,应该让滚滚来中路对线的。

我觉得炼金术士是一个好英雄,边路上挺厉害的,中路也能站。所以现在这英雄比赛阵容蛮常见的。他倒不是属于那种版本答案,选了就感觉胜率大增的英雄,但确实有一定强度,我个人倒是不会把他归为最强核心英雄。

天辉和夜魇方的优劣势

“你知道夜魇胜率比较高吗,昨天比赛你们是天辉开局” 夜魇胜率比较高吗?不知道,都没有注意过。

我认为大多数人喜欢天辉是因为天辉方在肉山那边有地形优势,而喜欢夜魇是因为夜魇主野区好拉野。

大哥很需要发育肯定是夜魇好啊,但是比赛节奏快,肉山很关键,我们会更偏好天辉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