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跃迁旅人】薇斯特伍德博士的实验(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9:42:05 作者:艾比丝洛 Language

“博士?您这是在做什么啊?”该娅突然走进实验门说。
伍德吓得突然站了起来,“咦!——是该娅啊,能别突然吓我吗。”又重新坐下了继续编辑着什么。
“知道了博士...所以,您在做什么?”
“姬露露捡到的古代手机不是发现了一个大爆炸之前的人类吗?不...应该说是地球,还被姬露露她们称‘代理人’一直指挥着她们帮助我们清理目标地点。”伍德把脚放在桌子上双手抱着头靠在椅子上。

“所以说那又怎样?我问的是您又在什么?”该娅不耐烦的说。
伍德用眼睛一直看着该娅说“你不觉得比起在手机上指挥还不如当面指挥好吗?”
“哈?您在说什么啊?”该娅一脸疑惑的看着伍德。
伍德又把头转了过去“也就是说我想把那名‘代理人’弄到我们这里来。”
“您…您在说什么,这是不可能的吧我们所在的时间都不一样您在乱想什……”该娅非常惊讶的说。
伍德打断了该娅的话“该娅,不是有古代手机吗。”
“的确…但那有用什么用呢?”
“哎,该娅啊动动你的脑瓜子想想啊为什么会有古代手机出现,为什么地球上的人能和我们这里的人联系。”伍德用手指指着自己的脑袋晃了几下。
“难…难道说…”
伍德突然站了起来“没错,在古代手机出现的地方肯定有数控裂缝!”伍德的话语听起来越来越激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