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乌龟防守流派|武道神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9:34:20 作者:毒舌直男 Language

小伙伴们,也许你们和我一样把所有的资源给了奇门,经过6月17号调整,奇门迎来了冬天。希望我未来的走向给你们一个美好的春天。废话少说上图。奇门乌龟防守流派|武道神尊 - 第1张
弃牌核心:雁刀,蜀道。
说明:经过调整,雁刀可以不被对面移风反伤自己,蜀道伤害的也不怕。
被弃效果发动卡:五虎,山掌,狮子。
说明:刀拳奇卡各一张很好的避开破刀式等防守技能。
回血永动机:太清丹,寒冰掌。
说明:太清4星可以3真气,由于红卡成长高,回血量相信大家都在斗转试过。寒冰掌仿毒加2真气。这5真气相对容易获得。
奇门乌龟防守流派|武道神尊 - 第2张

奇门乌龟防守流派|武道神尊 - 第3张有这两张卡再也不怕毒佬几万的掉了。

快周转卡:琴,蜀道。
说明:琴拿牌时候刷到真气回血加有牌,蜀道过牌后一样。
卡组优势:除了剑到了3回合5张剑连续打出秒你。其他卡组基本秒不了,你强大回血能力和过牌能力,加上神龙给对手的压制,剑都要拍掉神龙才下手,所以这卡组算防守回血反击流。建议角色装备和经脉全血与韧性组合。

伙伴们,不要灰心,坚持走下去,极致的奇门,华山论剑必将有我们一席之地。冬天过后,必有春天。在此感谢策划对游戏平衡做出的努力,我们携手武道神尊走向美好生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