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卡牌《星空大陆》删档计费测试6月2日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9:34:15 作者:构想蓝游戏 Language

2022全新殿堂级精美二次元冒险放置手游《星空大陆》 将在2022年6月2日10:00开启删档计费测试,快来体验,满足你对异世界的所有幻想!
https://www.taptap.com/app/235404

在这个世界里,黑暗与光明之神不能两立。旷日持久的大战使得神明陨落,化为世间万物与烈火地狱,五大种族『血裔、魔族、神族、人类、精灵』从此诞生,并和平共存百年。
后来,神器现世,贪念盛起,战争再次来临。就在世界即将重归混沌之际,“你所扮演”的异界少年穿越而来,将各路英雄纳入麾下,为了信仰拔剑而战!世界的未来究竟是光明亦或毁灭……“少年啊,这一切,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二次元卡牌《星空大陆》删档计费测试6月2日开启 - 第1张 战斗特效给力,立绘画风精美,美术细节到位,更可与立绘互动,那个...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二次元卡牌《星空大陆》删档计费测试6月2日开启 - 第2张 五大异界阵营,『血裔、魔族、神族、人类、精灵』各具特色,任你招入麾下。更有丰富的战斗特性、羁绊组合,让你在PK和闯关中,打出眼花缭乱的组合技能。策略感拉满!
二次元卡牌《星空大陆》删档计费测试6月2日开启 - 第3张
二次元卡牌《星空大陆》删档计费测试6月2日开启 - 第4张 游戏内的活动玩法丰富,福利丰厚,助阵新人打造绝佳阵容,勇闯二次元奇幻世界,更有新人限时专属福利和测试福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