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大陆》英雄介绍—凯瑟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9:32:25 作者:构想蓝游戏 Language

各位冒险家,又见面了,今天终于轮到了我们首当其冲的角色,伟大的[精灵之王]凯瑟琳大人啦!
《星空大陆》英雄介绍—凯瑟琳 - 第1张 在上个世纪,凯瑟琳靠着自己高超的战斗技巧与手上那一把裁决之枪越战越勇,击退了可怕的老龙王捍卫了森林部落,经历那一场战斗之后,凯瑟琳便被部落的精灵族们称作英雄,很快就被推举成为了森林部落的女王。

可是凯瑟琳女王至今未婚,部落里一直有一些关于她的传言,听说凯瑟琳女王不仅有强烈的洁癖,还喜欢各种各样年轻的男性精灵。有人还说亲眼看到常常有年轻帅气的男子出于于女王居住的寝殿,也许地位尊崇的凯瑟琳女王也有柔弱的一面呢。
个人资料:
身高:178
体重:55kg
年龄:26
性格:洁癖
CUP:D
兴趣:年轻帅气的男性精灵
【技能介绍】
技能一[裁决之枪]
《星空大陆》英雄介绍—凯瑟琳 - 第2张 主动技能:对前方的单个英雄造成物理伤害,该攻击无视一定防御,并且提高自身的攻击和暴击伤害,持续3回合。
技能二[霸王]
《星空大陆》英雄介绍—凯瑟琳 - 第3张 被动技能:提高攻击力,生命值与暴击伤害。
技能三[正义风暴]
《星空大陆》英雄介绍—凯瑟琳 - 第4张 主动技能:对前两排英雄造成物理伤害,概率降低其暴击率,持续2回合。
在第2回合释放,冷却时间4回合。
技能四[强袭]
《星空大陆》英雄介绍—凯瑟琳 - 第5张 被动技能:每次攻击后凯瑟琳都会以百分比提高自己的攻击力,可以叠加,每层持续2回合。
今天的介绍就先到这里啦!你还想看到哪个英雄的介绍呢?欢迎各位冒险家在评论区写下自己的看法。
那么我们下次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