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游戏的一些问题|代号:代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9:11:28 作者:迈达斯Hand Language

1.问:会有IOS吗
答:必有!
2.问:啥时候上线
答:具体还不知道,这个游戏不是以前那样打打闹闹了,需要申请版号的,所以可能1年2年?但是相应的内容也会丰满很多
3.问:啥时候测试?

答:争取过年给大家来一波首测,前提是足够完善的情况下。
4.问:为什么大千世界就做了半年就上了第一个版本,新游戏这么慢?
答:以前使用RPGMAKER做的游戏,这个引擎各种功能十分完善了,而且美术素材都是网上公用的,或者花钱买的,所以很快。而这次使用的新引擎,美术也重新画了,可以看到宣传视频中的一个熊,就画了5天时间。这次无论是游戏内容还是美术质量都是质的飞跃。
5.问:还会闪退,卡吗?
答:不会了!这次换了引擎,换了引擎,换了引擎!!!!背后有程序大佬支持,所以这种事情不会犯的。大家可以放心预约了,以前玩不上的,这次一定让大家玩上!
6.问:会有联网吗?
答:有弱联网,会有功能让大家一起玩的,比如公会,团队副本等。
7.问:为啥游戏叫代号:代号?
答:暂时叫这个,到时候会换!
8.问:这是大千世界续作?
答:与大千世界无关,新的世界观。
9.问:什么类型的游戏?
答:依旧是回合制RPG游戏
10.问:第一次测试会是不限量测试码?
答:不会,第一次测试很多功能肯定未完善,必定为限量测试,且限时。名额几十人左右,会在打卡贴抽取至少20个名额。
别的后面在补充吧。
我还是那个我,风格依旧是我自己的风格,别担心了。
大家静候好消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