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什么阵容让元歌主动辅助给队友让位置?搭配合理轻松10分钟一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21:41:50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这局我方东皇太一,其他队友不太好跟他配合,特别是对面有了两个前排的情况下,咬到这两个肉他们肯定是处理不掉的。对面这个阵容有肉有控制有输出,整体比较好,考虑到有东皇太一我们就考虑干将莫邪或者是安琪拉,打一个配合逐个击破。这局对面对后排有威胁的也就是一个暃,生存环境还可以。

具体选什么就看个人的熟练度了,如果干将莫邪玩的不错那肯定是首选,玩不明白那就考虑安琪拉。

【王者荣耀】什么阵容让元歌主动辅助给队友让位置?搭配合理轻松10分钟一局-第0张

案例二

【王者荣耀】什么阵容让元歌主动辅助给队友让位置?搭配合理轻松10分钟一局-第1张

这局我们本身是想要补一个辅助的,但元歌说他可以打辅助,让我们选一个吕布,可以看右下角的聊天窗口。那我们就来看看这局吕布合不合适,首先元歌辅助占视野能力还是强的,对面也没有肉辅只有一个坦边,视野控制能力没有我们强。

吕布可以用来克制夏侯惇和对面的核心黄忠,还是带明世隐的黄忠,去针对他非常有必要。只是吕布会被王昭君克制,落地容易被冻,不过有元歌在也不用过于担心,他肯定会去骚扰后排,这样一来元歌+韩信+吕布三个人冲后排就好打多了。

综合来说选吕布是利大于弊,所以我们听取队友的意见,让他去辅助,我们拿一手吕布。

【王者荣耀】什么阵容让元歌主动辅助给队友让位置?搭配合理轻松10分钟一局-第2张

这局的过程和结局还是很不错的,这个阵容下黄忠就很难生存了,可以看到死了很多次,如果不是兰陵王一直抓单断线拖时间,很快就能结束了。

案例三

【王者荣耀】什么阵容让元歌主动辅助给队友让位置?搭配合理轻松10分钟一局-第3张

这里跟大家聊一下钟馗这个英雄,他是一个抽奖开团的英雄,抽中了万事大吉,抽不中很容易被反开团,如果这个时候没有人能够拆伙一下,就很容易出事。所以钟馗是一个很吃双前排的英雄,能有一个前排拆伙容错率会高很多。

基于这个逻辑我们就优先考虑拿一个坦边,看到亚连在外面优先考虑,现在对抗路强势一点的坦边也就只有他了。对线打老夫子是没有问题的,能打过,对面也没有特别灵活能放风筝的英雄,我方阵容也没什么不适配的,所以果断锁定。

【王者荣耀】什么阵容让元歌主动辅助给队友让位置?搭配合理轻松10分钟一局-第4张

我方阵容还是很依赖钟馗去开团的,只要保持一个正常的技能命中率都不难打,可惜是没怎么勾中过,那就太难打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