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对学姐做了这样的事后,我整整社死了三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23:32:53 作者:花繁紫呐呐酱 Language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当你身上发生了一件尴尬事后,那么这件事衍生出的“代号”就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成为你的“标签”。而我也是因为大一时对学姐做了这么一件事之后,整整被学姐喊了三年的绰号。

(推荐搭配音乐食用哦~)

事情是这样的,大一的时候为了考四六级报了学校的四级课程,令我意外的是负责教我们的并不是学校的老师,而是大三的一名学姐。

学姐很漂亮也很温柔,课堂教学也很棒——有这样的学姐辅导,区区四六级不直接拿捏?

有时候学校太大并不见得是件好事,有时候耽误了点时间就得一路狂奔的赶课,正巧下一节就是学姐的课,更是有点着急——结果迷路了!

还好路上碰到了学姐,我赶紧鞠躬问好后表示:“学姐我迷路了,你能带我一起去教室吗?”

结果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学姐就先给我打了招呼:“hello~”

我下意识的就回了一声“hi”,这时候我已经控制不住鞠躬动作了——于是整个人就成了大佐式的“哈依”了——因为这令我尴尬的一环,我整整从大一到现在大四整整被学姐喊了三年“大佐”。

不聊了不聊了,这不学姐又给我发消息了:“大佐~别忘了今天我们要去民政局哦~”

【情投一盒】对学姐做了这样的事后,我整整社死了三年-第0张
【情投一盒】对学姐做了这样的事后,我整整社死了三年-第1张


——————分割线——————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并非呐酱真实经历。

漫画授权转载自酒鬼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