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原神》萌新的建议(3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8:11:21 作者:一盅情怀 Language

一,搞清楚你是xp党还是强度党。如果是XP,那你怎么玩都可以,从你喜欢的角色把它练好就行了。如果是强度党看第二点。

二,这个游戏,体力是相对公平的。在有限的体力规划好你的强度最重要。
结论一:这个游戏没有哪个角色是必须的。 基础几个4星练起来也是非常的强,打满12层一点问题都没有。那什么是必须的?就是命座!

三,无论你是氪金还是零氪。结论二:找某个强度够的角色把他拉到满命。因为在有限的体力里面,你的圣遗物物就是决定你练度的核心。满仓库零命五星的,基本强不到哪里去。ps:零氪拉一个满命大概要屯一年原石。10w原石就稳稳的满命了。

四,学会怎么看圣遗物好与坏。原神虽然是个游戏,但跟我们的生活真的很像。有些人天天说喜欢那个角色,又要凹深渊,谈强度练度。

有些人天天懒懒散散,满嘴“只想躺平,当个俗人”,夜深人静刷着老同学朋友圈咬牙切齿。

选择自己的路,好好走下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