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伊甸✨梅丽莎,公主,猫可可,阿尔缇娜,紫苑带上as依丝卡1t冥峡流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6:49:36 作者:风香水榭。 Language

流程。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配置。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昨晚想到会长as专武出了,能不能一t未东,试了半天试出来了。但是要求还是比较苛刻。
首先我会长原来164天,在吃满3p的时候伤害已经溢出,后来发现不能带上ida p,给会长吃到了175(11天刀,+25力量)。
这里注意的几点是:上疼,吃破碎,控速。
1.保证猫可可速度最快,精灵三疼,用四连特大,上疼几率还是很大的。~(一定要猫可可先出生,不能吃梅丽莎破碎)
2.梅丽莎开闪击,灵晶三疼,古八刀,保证上疼概率。控速,不能比猫可可快。技能破碎。
3.公主,实实在在的加属功和力量了。也要控速。
4.as会长,看配置吧。我个人觉得太苛刻了。你们可以试试天值低点可行不,我昨晚怕伤害不够,差点去做了个真证,发现伤害已经溢出。(会长yyds)
娱乐视频,非攻略,谢谢。
✨另一个伊甸✨梅丽莎,公主,猫可可,阿尔缇娜,紫苑带上as依丝卡1t冥峡流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另一个伊甸✨梅丽莎,公主,猫可可,阿尔缇娜,紫苑带上as依丝卡1t冥峡流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另一个伊甸✨梅丽莎,公主,猫可可,阿尔缇娜,紫苑带上as依丝卡1t冥峡流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