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原神》萌新的建议(3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6:43:33 作者:一盅情怀 Language

每次像是这个问题都会有新的认识,最近玩了下小号

1.香菱很好用,但是新人练起来很累。

2.是玩游戏不是被游戏玩,所以闲下来就玩玩,不要高强度过剧情。玩游戏是为了休闲,为了旅行,不是为了通关。


3.游戏对话里有很多隐藏要素,一开始觉得没什么,在了解世界观后会有新的认识。

4.感觉打不过可以试试几个方式变强:

①升级,可以用经验书。

②升级武器,不同角色对武器需求不一样,但是西风系列新手永远适合。

③升级天赋,在角色面板下有角色、武器、圣遗物、命座、天赋等。天赋对应的普攻、技能、大招伤害。

④配队。不同元素角色搭配起来有不一样的效果。通常一个队伍里会有四人,分别:主C,副C,配合,奶妈/增伤。一个队伍里有相同元素角色会有加成,详见配队界面。

圣遗物。如果还没有45级,建议有啥穿啥。低等级下,通常百分比攻击力>元素充能>暴击率>元素精通>暴击伤害。金色圣遗物如果不了解多问问,不要看着不顺眼就融了。合成台三合一圣遗物不要用,新手本来就缺还拿去嚯嚯。白色绿色圣遗物可以作为狗粮,用于升级其他圣遗物,不用吝啬。

5.闲暇之余多去找神瞳,供奉神像以扩充体力上限!这个很重要,影响到战斗时可以用的闪避次数。

6.玩自己喜欢的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